字母哥得28分 公鹿130:111大勝尼克! 奪下跨季對戰九連勝
公鹿總教練葛瑞芬率隊紐約踢館 連九場擊敗尼克。(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游博智報導

NBA美國職籃的戰況,公鹿隊頭號戰將字母哥,今天在客場對上尼克隊,得到全隊最高28分,帶領球隊最終130:111獲勝,耶誕節前奪下7連勝,而這場勝利,也是公鹿對戰尼克跨季9連勝。

更多新聞: NBA/里拉德生涯2萬分達陣 公鹿主場輕取馬刺

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率領公鹿大軍,來到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踢館,打完第一節,公鹿就領先11分,上一次兩隊交手,是在季中錦標賽八強,當時尼克慘輸24分,吞下對戰的8連敗,就是拿公鹿沒轍,上半場終了前,尼克一哥Jalen Brunson把握進攻時間出手,可惜不是壓哨3分球,只有2分,上半場打完,尼克追到只差8分。

Brunson雖然攻下最高36分,但公鹿刻意減少Brunson站上罰球線的機會,也收到一些效果。公鹿隊總教練葛瑞芬表示:讓他們減少上罰球線機會,Brunson僅3罰3中我們做得很好,當你限制他的罰球,就會有贏球的希望。

下半場的比賽,公鹿加強進攻力道,字母哥空手切入上籃得分,還造成犯規,他攻下全隊最高28分,還有7籃板7助攻,公鹿全隊有5人得分兩位數,3人破20,包括Khris Middleton的20分,以及Bobby Portis Jr.的23分,終場公鹿130:111獲勝,拿下最近7連勝,也是跨季對戰尼克的9連勝。


更多新聞: 51分率七六人贏球 恩比德連12場30分10籃板比肩賈霸、張伯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