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四選區新秀挑戰老將 蘇嘉全、林飛帆站台張廖萬堅V.S侯陪廖偉翔車掃
台中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的後援會成立大會,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和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來站台。(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坤錫、余壽生、葉晏昇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和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24日)中午,到台中玉玄宮,參加台中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的後援會成立大會。而藍營方面,則是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陪立委候選人廖偉翔,車隊掃街。

更多新聞: 柯文哲高雄造勢豪喊「破4萬人」!四叉貓1照片打臉:應該6千人以下

張廖萬堅『溪西後援會成立大會』,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大力稱讚,張廖萬間在立法院的優秀表現。


台中第四選區新秀挑戰老將 蘇嘉全、林飛帆站台張廖萬堅V.S侯陪廖偉翔車掃
蘇嘉全稱讚張廖萬堅,是公督盟評鑑最優秀的立委。(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張廖萬堅都是我們公督盟,都是我們媒體,評鑑最優秀的立委。」曾是太陽花學運學生領袖的林飛帆,尊稱張廖萬堅,是野百合運動的前輩。雖然是不同世代,但都為台灣的民主,勇敢付出。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張廖萬堅委員,跟著野百合世代的那一輩的朋友,大家去支持民主運動,是因為要支持民主化的台灣。」張廖萬堅擔任過五任台中市議員,兩屆立委,他說他不忘從政初衷,戰戰兢兢,為地方服務。

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民)張廖萬堅:「我珍惜鄉親對我的信任,所以我一步一腳印,從3千多票到5千多票,這樣一票一票成長,到現在我四年前,可以拿到11萬9886票,差一點就12萬票,我相信這是鄉親對萬堅的信任。」

國民黨方面,則是派出33歲廖偉翔,挑戰綠營老將;廖偉翔的母親黃馨慧,連任七屆的台中市議員,2020年角逐立委,輸給張廖萬堅;這次廖偉翔來勢洶洶,日前發短影音,抨擊民進黨,108課綱大量刪除古文、破壞傳統文化。遭對手張廖萬堅,批評「太年輕、沒專業」,讓他很不服氣。


台中第四選區新秀挑戰老將 蘇嘉全、林飛帆站台張廖萬堅V.S侯陪廖偉翔車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4日來台中陪立委候選人廖偉翔車隊掃街。(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國)廖偉翔:「民意代表不應該用年齡,來評估他的專業程度,包含我們這段時間以來,我過去在胡志強胡前市長身邊,也擔任辦公室主任,現在也是國民黨發言人。」

為了力挺廖偉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寒風中特別陪他車隊掃街。

張廖萬堅再度面對廖偉翔「母子聯手」的挑戰,藍綠再度交鋒,絲毫不敢輕敵。


更多新聞: 藍凱道造勢VS柯岡山三粉大造勢 免費便當輸給自費遊覽車!柯粉揚言棄侯保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