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吱吱!日本大分市高崎山自然動物園搬出電暖器 猴子集體取暖畫面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日本大分市高崎山自然動物園這兩天也搬出電暖器,讓園區裡的唯一動物,其實就是猴子,聚集取暖。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葡萄牙里斯本動物園 新成員小貓熊公開亮相

天氣越來越冷,日本大分市的高崎山自然動物園,這兩天終於搬出了抗冷法寶-其實就是電暖器,讓園區裡的猴子們自動自發,擠在一起升溫取暖。

動物園遊客:「看起來感情很好,有種看起來一家溫暖和樂的感覺。」

這隻猴子緩緩抬起手,就是腋下也要吹到徐徐暖風,逗趣模樣,讓人莞爾。其實擁有一千多隻猴子的動物園,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準備電暖器,今年會一直放到明年的3月10日,讓猴群可以開開心心、熱呼呼過冬。

冷吱吱!日本大分市高崎山自然動物園搬出電暖器 猴子集體取暖畫面曝光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導遊菅本夕子:「我們為了盡可能讓在冷天中努力的猴子暖起來,所以設置了暖氣,今年的寒冷對猴子來說也很難熬。」

動物園也介紹,有猴子還會把握時機,利用暖氣加熱地瓜,十分聰明。不過,有趣的場面是可遇不可求。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典傳統!耶誕老人在哪裡? 北美航太司令部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