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夜班太操勞? 18歲男無照騎車撞破消防分隊大門
國光消防分隊門口遭機車撞破(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竟然有人騎車撞消防隊!新北市中和國光消防分隊,日前遭到一名18歲男子,騎機車撞穿玻璃門後再撞上值班台。警方到場排除酒駕,卻查出肇事者沒有駕照,平常在超商上大夜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消防分隊。

更多新聞: 社區巴士自撞山壁5人傷 駕駛稱吃感冒藥恍神釀禍

監視器畫面拍下,好幾輛機車行經巷子,只見大家紛紛左轉,就一輛白色機車沒有減速,也不轉彎,直直衝向消防分隊。

白色機車衝破分隊玻璃大門,倒在地上,機車上還有大片碎玻璃。這一撞不只值班台的消防人員嚇一跳,肇事者也整個嚇醒,因為當時他疑似疲勞駕駛,等他回神過來,已經衝進消防分隊,人車倒地。

上大夜班太操勞? 18歲男無照騎車撞破消防分隊大門
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圖/警方提供)

附近民眾指出,當時先聽到喇叭聲兩聲,接下來就看到消防分隊大門,已經被機車撞破。

事故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國光消防分隊,當地人都知道國光路177巷,走出來後要嘛左轉要嘛右轉,就他一人無視分隊存在,騎車直直撞上。

上大夜班太操勞? 18歲男無照騎車撞破消防分隊大門
監視器拍下肇事者直直撞上分隊(圖/警方提供)

中和交通分隊長鄭文傑受訪指出:「經查為李男因精神不濟,於停等紅燈後起步時,自撞消防分隊大門,造成大門及值班台毀損,另查李男無照駕駛,本分局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第1項第1款予以舉發。」

警消側面了解,18歲李姓男子在超商打工,大多上大夜班,事發當天,騎車去板橋找朋友,沒想到途經中和就發生車禍,幸好人只有輕傷,但辛苦打工得來的薪水,得分期付款,賠償分隊維修費用!


更多新聞: 通緝犯遇警攔查加速逃 逆向蛇行6公里自撞樹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