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九如競總成立 黃偉哲 周春米「雙首長」站台助陣
民進黨屏東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九如競選總部成立,場面盛大。(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報導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特別跨縣市來到屏東,替民進黨屏東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助選,還有屏東縣長周春米也現身,雙首長輔選,除了要大力推薦鍾佳濱,也要催出總統票。

更多新聞: 赴屏東助選鍾佳濱、徐富癸 李正皓加碼高喊搶救王義川


鍾佳濱九如競總成立 黃偉哲 周春米「雙首長」站台助陣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跨縣市來到屏東,替民進黨屏東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右)助選。(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屏東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九如競選總部成立,一口氣迎來屏東和台南兩個縣市長站台助陣。大家手拉手高喊凍蒜,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特別跨縣市前來支持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三票齊催,希望大家一票拉一票。


鍾佳濱九如競總成立 黃偉哲 周春米「雙首長」站台助陣
民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現身助講,要韓國瑜進立法院後不要喝酒開會。(圖/民視新聞)


民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也現身助講,除了猛催政黨票,也要給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的韓國瑜一個忠告,要他進到立法院 一定要記得,開會不喝酒、酒後不開會,不然會帶著酒測器每天跟著你。活動中還拿出板凳,象徵讓鍾佳濱在立法院席次坐好坐穩。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候選人加大力道全力衝刺。


更多新聞: 拚三連霸!鍾佳濱青年誓師大會 蕭美琴錄製推薦影片、林昶佐南下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