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屏東趕場造勢喊與侯分進合擊 柯盈恆春造勢砲打藍綠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屏東造勢。(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平安夜這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南下屏東,接連趕場恆春和東港辦造勢,被問到接下來如何打選戰,他說會和侯友宜分進合擊。而同時間,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也在恆春造勢,柯文哲台上炮打藍綠,喊出要政黨輪替。

更多新聞: 不見趙少康!侯友宜出席中台灣誓師大會 大打"中華民國牌"


趙少康屏東趕場造勢喊與侯分進合擊 柯盈恆春造勢砲打藍綠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東港造勢。(圖/翻攝畫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大進場,平安夜來到屏東東港辦造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們這麼和平,兵役幹嘛從4個月變一年,國防預算從3千億變6千億。」藍營深入南台灣,傍晚從國境之南恆春,一路到東港,趙少康說,確實感受到屏東的熱情,接下來選戰倒數時刻,要和侯友宜分進合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總統還有兩場政見、一場辯論,副總統還有一場辯論,也都蠻重要的,剛我到恆春現在在東港,侯友宜市長也是高高屏,雲嘉南也會努力跑,我們南北分進合擊吧。」


趙少康屏東趕場造勢喊與侯分進合擊 柯盈恆春造勢砲打藍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平安夜恆春開講。(圖/翻攝畫面)

同一時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人也在屏東,晚間在恆春開講。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近政見發表會,我就發覺說國民黨跟民進黨,罵來罵去不知道在罵什麼,其實台灣的問題也沒解決。」柯文哲砲打藍綠,搶攻屏東選票。


趙少康屏東趕場造勢喊與侯分進合擊 柯盈恆春造勢砲打藍綠
民進黨屏南區立委候選人徐富癸(中)掃街。(圖/民視新聞)

另外民進黨要選屏南區立委的徐富癸,傍晚也在縣長周春米陪同下,到東港掃街。屏東縣長周春米:「登記2號,賴清德當選賴清德當選。」戴上耶誕帽,徐富癸不只替自己拉票,也一邊拉政黨票。平安夜藍綠白聚焦屏東拚場,全力備戰。


更多新聞: 吃豆腐?柯揪三粉仿效「三山造勢」喊棄侯保柯 趙少康:來凱道才是正牌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