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Jennie 成立個人新公司「自己當老闆」 另3位成員動向引關注
Jennie 成立新公司「自己當老闆」 另3位成員動向引關注。(圖/取自IG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本月初與其經紀公司「YG娛樂」續簽了集體合約,不過成員個人經紀合約一直未能敲定,引起粉絲關注。成員Jennie 23日正式宣布消息,將建立自己的個人新品牌「ODD ATELIER」,未來將不再受YG的約束,有了機會成為自己的老闆,並自主安排個人演藝事務。

更多新聞: Jennie「肉色貼身裙」洩0贅肉曲線 鏡頭拉遠全場暴動:有穿嗎?

「ODD ATELIER」於23日官方網站上發佈聲明,正式宣布此為Jennie所創立的品牌。聲明預告將以令人意想不到、與眾不同的方式吸引大眾注意,並立下創造全新事物的發展目標。由於消息一公開即引起廣泛討論,導致ODD ATELIER官網一度疑因過多流量而無法進入。

去年11月,Jennie悄悄提交「JENNIE RUBY JANE」商標,跨足音樂、媒體、服裝、廣告和商品領域,引發猜測她欲自行開展事業;如今,她正式成立個人品牌,使外界更關注Jisoo、Rosé和Lisa的個人合約安排。

更多新聞: 搶當人間香奈兒?郭富城妻穿Jennie同款「鬼才時尚」驚呆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