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伊能靜曝「人生最醜時刻」!網挖35年前嫩照對比:美回來了
伊能靜罕見曝光「人生最醜時刻」,直呼「腫像豬頭」。(組合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55歲女星伊能靜外型美豔,是演藝圈內著名「美魔女」代表之一,2015年與小10歲中國男星秦昊再婚後,育有可愛女兒「小米粒」,近來逐漸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她日前罕見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46歲高齡「求女」的心酸過程,自曝那是她「人生最醜的時刻」,整張臉腫得像豬頭。

更多新聞: 劉品言化身「耶誕布丁」左搖右晃!「5秒超香影片」曝網羞喊:畫面好晃

曾與藝人裘海正、方文琳合稱「飛鷹三姝」的女星伊能靜外型美豔,她與前夫哈林(庾澄慶)育有1子哈利;2015年梅開二度、與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再婚後,卻屢屢被媒體拍到「全身膨脹」的浮腫照,發福程度誇張到,引來各界熱議,日前她終於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了當時發福的真實原因;自認為身體保養得很好的她,婚後就醫時卻被告知AMH數值(抗穆勒氏管荷爾蒙)過低,醫師告訴她「要有心理準備,這輩子可能不會再有孩子」。

55歲伊能靜曝「人生最醜時刻」!網挖35年前嫩照對比:美回來了
「凍齡美魔女」伊能靜罕見曝「人生最醜時刻」。(圖/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

但伊能靜非常喜愛小孩,同時也希望老公秦昊能體驗擁有下一代的快樂,因此她沒有放棄、不斷求醫,「結果打了半年排卵針,身體逐漸吃不消,開始水腫、嗜睡,腫得像豬頭一樣」,最後甚至影響到工作與日常生活,因此決定暫時休息一下。沒想到,停止打針後,突然冒痘痘、月經延遲,才被助理提醒可能懷孕了。

55歲伊能靜曝「人生最醜時刻」!網挖35年前嫩照對比:美回來了
伊能靜早期以玉女歌手形象活躍。(組合圖/翻攝自豆瓣電影)

在談及被拍到「浮腫照」會不會難過時,伊能靜坦然表示:「其實不會,因為我知道寶寶已經在天上了,她在排隊等著我」。如今55歲的伊能靜,靠著健康飲食和積極運動、再度恢復了完美身材;甚至有網友挖出伊能靜20歲時的青澀嫩照對比,現在的她,皮膚還依舊緊致滑嫩,抗老能力實在離譜,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稱讚「根本凍齡女神」、「又美回去了」、「和20歲一樣年輕」。

55歲伊能靜曝「人生最醜時刻」!網挖35年前嫩照對比:美回來了
網友挖出伊能靜20歲時嫩照,直呼「超凍齡」。(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新聞: TWICE「雙女神合體」曬上帝視角!子瑜激短裙「直逼禁區」網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