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化身「耶誕布丁」左搖右晃!「5秒超香影片」曝網羞喊:畫面好晃
劉品言耶誕節意外重現金鐘經典橋段,「左搖右晃」超香影片網瘋看。(組合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35歲女星劉品言,今年接下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主持棒,與女星陳亞蘭搭檔主持;當天身穿無肩帶、暗黑平口緊身禮服的她,在台上的「搖奶昔」橋段不僅讓現場乳香四溢,也讓收看轉播的網友們目不轉睛。沒想到時隔幾個月,劉品言竟在耶誕夜前夕,重現了金鐘經典橋段,讓一票網友暈爛,嗨喊:「整個畫面都在晃」。



更多新聞: TWICE「雙女神合體」曬上帝視角!子瑜激短裙「直逼禁區」網暈爛


劉品言化身「耶誕布丁」左搖右晃!「5秒超香影片」曝網羞喊:畫面好晃

劉品言今年金鐘時的「搖奶昔」橋段,讓人印象深刻。(組合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35歲女星劉品言出道初期,因為外貌與女星天心相似,而被封為「小天心」;她曾與曾之喬共組女子歌唱團體「Sweety」,團體解散後、積極跨領域進攻影視的她,在偶像劇《綠光森林》、《格鬥天王》、《西街少年》皆有亮眼表現,近年更是演活《華燈初上》酒店打拼的花子、《未來媽媽》不婚主義的女強人,精湛演技備獲肯定。

劉品言化身「耶誕布丁」左搖右晃!「5秒超香影片」曝網羞喊:畫面好晃

劉品言耶誕辣穿「暗黑小可愛」,「5秒上下速搖」暈爛全網。(組合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今年接下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主持棒的她,在台上的一段「搖奶昔」串場橋段,讓當晚氣氛嗨到高點;沒想到,耶誕前夕,與好友郭書瑤提前慶祝耶誕的劉品言,竟意外再為觀眾們獻上了一段類似金鐘「搖奶」橋段的經典畫面。23日晚間,郭書瑤在IG限動分享自己探班劉品言的畫面,兩人似乎用鹹甜口的「魚子醬蛋糕」,代替傳統「耶誕布丁」營造過節氣氛;影片中,劉品言身穿黑色細肩帶小背心,似乎是看到有耶誕大餐可以吃,讓她直接興奮地對著鏡頭上下搖動起來,火辣畫面讓網友們看到血脈噴張、直呼「畫面好晃」、「好暈」、「天旋地轉了」。

更多新聞: 全真空辣妹被超哥「當盤子」女權怒了!「超派畫面」遭網罵翻:物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