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憓秀「化身美人魚」洩I字線!53歲「超頂曲線」辣暈網:韓版陳美鳳
53歲金憓秀「超頂曲線」辣暈全網,被讚「韓版陳美鳳」。(組合圖/翻攝自hs_kim_95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南韓「國民影后」金憓秀2022年初在Netflix大熱影集《少年法庭》中,演出鐵面法官「沈恩錫」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出演的《王后傘下》也話題不斷。現年53歲的她,是南韓演藝圈中著名的「美魔女」代表,身材依舊火辣的她,時不時會在社群PO出逆齡美照,近期更曬出一組雜誌寫真,直接化身「亮片美人魚」,凍齡美貌讓一票人直呼:「韓版陳美鳳?」。

更多新聞: 陳美鳳「40年前絕頂辣照」遭起底!昔日戀人撞臉「舞棍阿北」身分曝


金憓秀「化身美人魚」洩I字線!53歲「超頂曲線」辣暈網:韓版陳美鳳
金憓秀在《少年法庭》中狂飆演技,留給觀眾深刻印象。(圖/翻攝自hs_kim_95 IG)

金憓秀是南韓影視圈極具影響的女演員,15歲出道的她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代表作有《老千》、《Signal 信號》、《少年法庭》,以及去年底熱播的Netflix夯劇《王后傘下》與獲得今年青龍獎「最優秀作品獎」的《神鬼海底撈》。除了演技精湛外,她還具備出色的主持能力,更因主持青龍電影獎長達30年,收獲「青龍的女人」這一美譽。她今(2023)年11月,剛宣佈卸下「青龍電影獎」主持棒,經過短暫休息後,日前再度回歸工作,狀態維持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已53歲。

金憓秀「化身美人魚」洩I字線!53歲「超頂曲線」辣暈網:韓版陳美鳳
金憓秀是南韓演藝圈中著名的「美魔女」代表,53歲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hs_kim_95 IG)

從她日前為時尚雜誌《VOGUE》韓國版拍攝的畫報可見,其中一張美照中,她身穿一件亮片低胸長禮服,胸前一大片雪白美肌全洩、胸前「I字線」超深邃;而這件禮服採極貼身設計,將她曼妙的身材完美勾勒,亮片禮服加上側躺姿勢,也讓她彷彿化身為美人魚,凍齡美貌和絕美身姿驚豔一票網友,紛紛大讚「好霸氣」、「根本人魚女王」,甚至有人聯想到了近來因超逆齡模樣,備受媒體關注的「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有網友笑說金憓秀是「韓版陳美鳳」,還有人稱「凍齡模樣不輸陳美鳳」。

金憓秀「化身美人魚」洩I字線!53歲「超頂曲線」辣暈網:韓版陳美鳳
53歲金憓秀穿著超貼亮片禮服,化身「美人魚」。(圖/翻攝自hs_kim_95 IG)


更多新聞: 國民媽媽金海淑被勸「管理外貌」 網挖「40年前嫩照」驚:韓版鄧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