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溜冰好夢幻!俄羅斯森林溜冰場 七彩燈光點綴如童話世界
俄羅斯一座溜冰場就座落在森林中,相當夢幻。(圖/截自SNTV)


要從事溜冰這項運動一般都是到空曠的溜冰場,不過俄羅斯有一座溜冰場是融合在森林當中,搭配七彩燈光營造出的氣氛,相當夢幻。而且園區當中有摩天輪,甚至還有小型動物園,遊客造訪感覺就像是回到童年。

更多新聞: 阿拉斯加兔子湖罕見透明「冰窗」 溜冰超夢幻!湖底景致可一覽無遺

燈光點綴、音樂陪伴,宛如童話世界般的度假村,在這裡,遊客不是用走的,而是穿著溜冰鞋,悠閒穿梭。有別於一般空曠的溜冰場,這裡是直接與松木林融為一體,園區內還有摩天輪,甚至是小型動物園,整體營造出的氣氛,感覺就像是回到童年。渡假村總裁穆西延科說:「這裡有魔幻的感覺,愉快童年的感覺,當我看到遊客離開渡假村,分享他們的感想,他們總說感覺像是大人回到童年,這是必須的美妙情緒。」


在這裡溜冰好夢幻!俄羅斯森林溜冰場 七彩燈光點綴如童話世界
溜冰場中還有摩天輪,宛如童話世界。(圖/截自SNTV)


這座位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北邊、奧赫塔公園渡假村的溜冰場,佔地超過1600坪,一次可同時容納1250名遊客,來過的人都想回訪。有遊客說:「這裡很有新年的氣氛燈光,還有特別的溜冰場形式,我從來沒在任何地方看過這樣點燈的樹,很漂亮很值得回訪。」也有遊客表示,這個溜冰場很大,有空間可以加速跟滑冰,「很有吸引力也很令人著迷,感覺遠離都市塵囂。」聽從遊客建議,這座溜冰場的燈光每年都會更換,而且還結合了飯店以及滑雪場,希望成為每年冬天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在這裡溜冰好夢幻!俄羅斯森林溜冰場 七彩燈光點綴如童話世界
這座溜冰場甚至還有小型動物園,許多遊客都說感覺像是回到童年。(圖/截自SNTV)



更多新聞: 比利時小鎮耶誕溜冰場顛覆傳統 搬進廢棄巴洛克教堂濃濃節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