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出招拚戰!謝子涵和「雪寶」車隊掃街 莊競程請出糜鹿助陣
台南立委陳亭妃跨區陪同台中立委莊競程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蔡枘埏、林賢明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子涵,平安夜扮成耶老,不但啟動車隊掃街拜票,還請來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站台,吸引民眾搶拍照;而台中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則請出糜鹿助陣,同黨立委陳亭妃也熱情站台,聲勢浩大,讓緊繃的選戰,充滿歡樂氣氛。

更多新聞: 黑熊學院台中開講 藉抖音滲透 沈伯洋揭露中國認知戰手法

耶誕出招拚戰!謝子涵和「雪寶」車隊掃街 莊競程請出糜鹿助陣
台中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子涵平安夜掃街拜票。(圖/翻攝畫面)

耶誕老公公的招牌笑聲,在寒冷的平安夜裡,聽起來特別熱情。台中市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子涵掃街拜票的車隊,就這樣穿過大街小巷,車上的「雪寶」娃娃不時擺動身體,街上的小朋友也跟著音樂搖擺,充滿濃濃的耶誕節氣氛;不止如此,謝子涵還請來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站台,民眾紛紛搶著拍照。

無獨有偶,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的身旁,也多了糜鹿和雪人,25日下午,要拚五連霸的同黨立委陳亭妃還特別前來陪同莊競程,以車隊掃街拜票。

耶誕出招拚戰!謝子涵和「雪寶」車隊掃街 莊競程請出糜鹿助陣
台中第五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五選區選情相當緊繃,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車隊掃街拚連任,同一時間,國民黨的黃健豪則舉辦地方問政說明會,各自爭取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莊競程批對手「詐騙集團」 曝黃健豪與中國戰狼王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