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競程批對手「詐騙集團」 曝黃健豪與中國戰狼王毅合照
莊競程曝黃健豪與中國戰狼王毅合照。(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五選區戰況激烈!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莊競程痛批對手黃健豪根本是詐騙集團,莊競程指控對手自稱白手起家,不過年輕時和中國關係匪淺,還和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合照,但黃健豪火速開記者會,還拿出多張照片,大方承認,強調自己經得起檢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指黑衣人為藍營!邱鎮軍揚言提告 曾玟學酸:您是選戰主角不要淪為NPC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穿著西裝大方拍照,站在他旁邊的正是中國外交部長王毅,這讓他的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莊競程忍不住痛批對方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指控,對於選民的這種隱瞞,過去的種種的經歷,你(黃健豪)就是最大的一個詐騙集團,那你22歲跑去中國跟王毅見面,這個叫做沒有政治背景嗎,為什麼要騙人,沒有政治背景的人,有機會跟中共高官見上一面嗎,中國高官會隨便跟一個,普通的年輕人合照嗎?

莊競程批對手「詐騙集團」 曝黃健豪與中國戰狼王毅合照
莊競程批對手黃健豪「詐騙集團」。(圖/民視新聞)

指控黃健豪年紀輕輕22歲,就用國民黨青年總團長的身分和時任國台辦主任的王毅見面,時常出席兩岸論壇,還和連勝文在同一場,綠營說,黃健豪不只行動親中,還想透過教改,讓民眾認識中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表示,你曾說到立法院你會推動教改,來促進兩岸的政治作戰,還會希望媒體能夠來做宣傳,宣傳中國有多進步,而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說,過去親中的沈智慧已經被淘汰了,現在來了一個更親中的黃健豪,我們今天揭露他過去的這些,跟中國深入交流的種種經歷,就是要讓選民知道。除了指控黃健豪親中,莊競程還質疑,黃健豪看板包下整條街,其他七個對手加起來都不到他的一半,經費到底從哪來,但面對指控,人在台中的黃健豪也火速回應,還拿出照片,大方承認的確和中國戰狼王毅合照過,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黃健豪回應,那個是一個公開的場合,包含說對手取得的照片,我想也都是在公開場合,公開資訊取得,這個是陳雲林拍照的時候,是在宴會上拍照我在這邊。


莊競程批對手「詐騙集團」 曝黃健豪與中國戰狼王毅合照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出席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說,王毅曾說過,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當王毅這麼清楚表達,中國要併吞台灣的時候,你有表達,你有表示不同意嗎?兩人隔空交鋒,選戰倒數,一張照片掀起台中第五選區藍綠戰火。


更多新聞: 台中市立委5選區激戰 莊競程力守陸戰、黃健豪猛攻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