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黑衣人為藍營!邱鎮軍揚言提告 曾玟學酸:您是選戰主角不要淪為NPC
曾玟學酸邱鎮軍是選戰主角,不要淪為NPC。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15日在阿帕契遊藝場前開記者會,卻遭黃姓黑衣男子全程盯場,曾玟學19日再揭露,黃男為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委員,且該會就是支持其對手邱鎮軍,而邱鎮軍昨(20)日則揚言要提告。對此,曾玟學今(21)日酸,邱鎮軍陣營每次面對爭議,就是「這是抹黑、我要提告、謝謝謝謝」,「邱市長,您是這場選戰的主角,不要淪為NPC」。

更多新聞: 曾玟學控盯梢黑衣男 疑似國民黨青工會成員

曾玟學今日在臉書指出,面對黑道爭議,邱鎮軍面對媒體提問只有2句「謝謝、謝謝」就轉身離去,然後昨日又洋洋灑灑一大篇聲明要告他。邱鎮軍陣營每次面對爭議,就是「這是抹黑、我要提告、謝謝謝謝」。

快新聞/遭指黑衣人為藍營!邱鎮軍揚言提告 曾玟學酸:您是選戰主角不要淪為NPC
邱鎮軍聲明全文。(圖/翻攝自邱鎮軍臉書)

曾玟學表示,邱鎮軍說路過的黃男與他們毫無關聯、完全不認識,「真是切割的一乾二淨」。「這位這麼剛好路過的黃先生、剛好又是苗栗市青工會的委員,又這麼剛好青工會的會長也是韜略企業的人還幫阿帕契徵人?」

曾玟學強調,他所掌握的資料,有大半都是邱鎮軍的親朋好友,或是直接關聯者,且在邱鎮軍從政前,這些人可以大方地說自己在哪工作、老闆是誰,為何在邱鎮軍參選立委後,在他揭露這些資料時,刪文的刪文、關閉臉書的關閉?「你們在隱藏什麼?在躲避什麼?」

曾玟學指出,邱鎮軍還說,「將黑衣人、阿帕契以及邱鎮軍連結的不實抹黑」,綜合日前自稱只是阿帕契的房東,阿帕契的經營和邱鎮軍,及邱鎮軍當時負責的晁呈科技無關。「希望邱市長再斟酌一下,你和阿帕契的關聯,究竟是不是不實指控。」

「這篇蒼白無力的聲明,實在太多漏洞懶得逐一吐槽」,曾玟學強調,「邱市長,您是這場選戰的主角」,不要淪為NPC,躲在團隊和律師後面,人民是不會把信任託付給遇到爭議就閃躲的人。

最後,曾玟學表示,邱陣營口口聲聲指控他傷害苗栗鄉親,但他要問,放縱毒品傷害苗栗人的是誰?跟黑道關係說不清讓苗栗人蒙羞的是誰?「逃避不只可恥而且沒用,更沒有資格代言善良純樸的客家及苗栗鄉親。」


更多新聞: 遭指「黑衣人」盯哨記者會 男自稱「路過」提告曾玟學加重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