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玟學遊藝場前踢館「遭黑衣人盯場」! 批邱鎮軍「知法犯法」
曾玟學遭黑衣人「盯場」錄影。(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表示,他今(15)日前往苗栗市北安街202號、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房舍,也是內部屢傳毒品交易案件的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前召開記者會,卻遭不少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站在記者旁近距離對他錄影,周遭也至少2、30人在旁邊「盯場」。他強調,這種恐嚇威脅方式,只會讓人民看得更清楚,他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對手。

更多新聞: 曾玟學上門踢館!  質疑邱鎮軍遊藝場是大違建

曾玟學在臉書表示,這幾天有非常多關心、擔憂他的朋友,都請他多加小心自身安全,「而就在記者會現場,不只有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站在記者旁近距離對我錄影,週邊也至少有2、30個人在盯場。」但沒關係,他們光明正大,還有直播,所有內容都歡迎檢視,這種恐嚇威脅的方式,只會讓人民看得更清楚,他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對手。

曾玟學續指,他今天揭露邱鎮軍曾為2010年阿帕契電子遊藝場5樓發生的地下簽賭案擔任證人,而此案當時也在阿帕契5樓查獲毒品,2012年前邱鎮軍為房屋共同持有者,對阿帕契染毒、賭博及違建案不可能不知情。

曾玟學表示,比照空照圖,202號違建發生在2008年,且建物謄本登記上明確記載該屋為地下1層、地上4層樓建物。其中,地下1樓至地上3樓各198平方公尺,1樓有40平方公尺作為騎樓,而4樓只有98平方公尺。「然而,實際上該址建物4樓卻如同其他樓層一樣蓋好蓋滿,更憑空多出5樓與6樓。」

曾玟學痛批,身為苗栗市長卻知法犯法,如何以身作則,又有何顏面代表市公所稽查一般民眾的違建案件?為何該遊藝場屢傳毒品交易案,邱鎮軍可以繼續宣稱不知情,但市民鄉親心知肚明。

曾玟學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曾公開贊同「第三方警政」,請問苗栗縣政府何時才要跟進?且日前行文縣府請求提供該遊藝場2015年前的公司登記資料時,卻遭縣府以《政府資訊公開法》第18條第7款為由拒絕提供。但縣府僅引用前半段,「後半段明訂『公益必要不在此限』」,此案關乎公益,縣府不應再迴避,而是應儘快提供相關資料,以釐清爭議。

曾玟學表示,邱鎮軍是韜略龍隊成員,阿帕契得經理羅裕鈞直接在臉書署名「韜略員工」,且在阿帕契附近的北安街212號,過去是張安樂的韜略集團苗栗堂口,過去韜略企業社、韜略茶行都曾在此處經營。外媒也曾以紀錄片形式報導,黑幫利用統促黨漂白。而媒體報導遊藝場、統促黨墨翟黨部與韜略集團關聯密切,這就是一個盤據苗栗的集團。

曾玟學進一步指出,更驚人的是,2010年阿帕契5樓發生地下簽賭案並查獲毒品的被告楊荺葆,也在此處設立公司,邱鎮軍當時就是以被告友人的證人身分出現在此事件中。

「邱鎮軍不要再躲了,請跟社會大眾公開說明清楚」,曾玟學認為,從最初說明邱鎮軍2012年前是北安街202號的共同持有人,這個發生在5樓「最高作戰指揮中心」的毒賭事件,邱鎮軍已不能再用房客行為不知情來推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曾玟學緊咬阿帕契遊藝場 邱鎮軍持續神隱未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