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競總推獨家貓狗派口罩15萬份!支持者桃園北上搶領取
2024大選民進黨台北隊今公布特製款貓狗口罩。(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先前民進黨競總部推出「賴蕭配Q版貓狗徽章」,開賣首日就瞬間秒殺,今天(25)台北競選總部,獨家推出「貓狗口罩」,超級卡哇伊,全台限量15萬份,免費發送給民眾,不過有支持者擔心搶不到,一早從桃園北上來領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府深夜發新聞稿嗆賴辦 綠黨團轟:政府機器介選!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攜手台北市立委候選人,一同戴上剛出爐的挺台灣貓狗口罩,展現團結氣勢。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思瑤:「它是用一個報紙頭版頭條快報的形式,美德贏台灣就是這個Team Taiwan快報的頭版頭條。」

台北競總推獨家貓狗派口罩!幕後推手是他 限量15萬份!支持者桃園北上搶領取
2024大選民進黨台北隊今公布特製款貓狗口罩。(圖/民視新聞)

上頭印有大大挺台灣字樣,還有象徵賴蕭配的黑狗、戰貓圖案,兩側分別畫上賴清德及蕭美琴人像,左下角更寫著我們會讓台灣在對的道路上,持續穩健向前,設計充滿巧思,而幕後推手就是他。

台北競總推獨家貓狗派口罩!幕後推手是他 限量15萬份!支持者桃園北上搶領取
台北市競總主委(民)陳時中推「貓狗口罩」。(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競總主委(民)陳時中:「世界各地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疫情,尤其是在中國有一些不明的疫情,這段時間寒流來了,我們呼籲大家如果出門的話,到人多的地方請把口罩戴起來。」

儘管已經卸下衛福部長職務,仍心繫國人健康,特別為台北競選團隊,限量製作15萬份貓狗口罩,免費發送給民眾。

支持者:「我們從桃園來的,很喜歡這種口罩,我要把它收藏起來。」

就怕限量搶不到,有支持者一早從桃園北上來領取,「貓狗口罩」推出,勢必再度掀起一波排隊風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細數8年有感政績 賴競總公布最新CF喊:一起繼續走對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