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指邱鎮軍「遊藝場變毒品交易站」 曾玟學:負責人都是邱太太、要切割嗎?
指邱鎮軍「毒賭帝國刑案破百件」,民進黨團轟,侯友宜要重啟特偵組先清理身邊的人。(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日前踢爆,對手、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就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幕後老闆,且發生40件毒品案件。曾玟學今(25)日再指出,阿帕契遊藝場商業變更,2008年11月負責人名字是詹美娟,還有另外壹零肆(ID4)跟天王星電子遊藝場負責人也是詹美娟,難道邱鎮軍要切割太太嗎?立委林楚茵怒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邱氏毒賭帝國刑案破百件」,侯友宜口口聲聲講要重啟特偵組,要不要先把身邊的人清理乾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藍白與黑金、性騷手拉手齊站台 賴清德:你們標準何時要一致?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舉行「以賭養毒?揭穿邱鎮軍謊言背後的賭場帝國」記者會,曾玟學指出,找到阿帕契遊藝場商業變更,2008年11月負責人名字是詹美娟,也就是邱鎮軍太太,難道邱鎮軍還要說這跟自己無關嗎?曾玟學說,還另外兩家叫做壹零肆(ID4)跟天王星電子遊藝場負責人也是詹美娟,翻閱邱鎮軍當縣議員前過往經歷,發現都是在做電子遊藝場,所以逐步擴張賭場帝國,且這三間不只是電子遊藝場,也涉獵非常多毒品、刑案。

曾玟學拿出商業變更資料,轟邱鎮軍還要躲還要說只是房東嗎? 壹零肆(ID4)開在苗栗最熱鬧的麥當勞旁邊,還有一間在大湖的天王星電子遊藝場,一樣是一間毒窟,大湖的天王星也有非常多使用毒品的紀錄,還有一間詹美娟轉手給在阿帕契4樓的企業夥伴的公司皇家,也有找到1件。

曾玟學說,這些他們經手過的電子遊藝場一個一個變成毒品交易站、變成毒窟,邱鎮軍始終無法正面回應,第一時間說是房東,但被找到關鍵事證,這些電子遊藝場之前負責任都是邱鎮軍的太太,「難道你要切割你太太嗎?」

曾玟學指出,天王星、ID4現在看起來已經停止,但ID4旁邊是麥當勞,距離苗栗最重要高中職距離都非常近,是孩子都會經過的地方。他對邱鎮軍提出三問,找出邱氏夫妻的毒賭帝國,邱鎮軍到底是房東還是老闆本人,請說清楚!知不知道賭場帝國已經變成毒賭帝國,變成毒品交易站,不只是房東,過去就是直接經營者,可以再說不知道嗎?

曾玟學怒轟,對於質疑邱鎮軍沒直接回應,還說他傷害鄉親,請問是誰提供源源不絕的毒品傷害苗栗客家子弟?已經舉出關鍵鐵證,請邱鎮軍說明不要再逃避。

立委林楚茵也指出,這幾間電子遊藝場距離國小、國中和高中及高職都只有幾百公尺,4個加起來,「邱氏毒賭帝國刑案破百件」。林楚茵痛批,侯友宜過去當警察,要塑造探子正義形象,但牽手的邱鎮軍呢?不只是黑、不只是賭,更有毒的背景在支撐,侯友宜口口聲聲講未來要重啟特偵組,要不要先把身邊的人清理乾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指黑衣人為藍營!邱鎮軍揚言提告 曾玟學酸:您是選戰主角不要淪為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