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嘆民進黨持續受流言抹黑 陳時中:我們堅持為台灣做對的事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積極輔選,週末也前往高雄和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起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倒數23天,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積極輔選,他今(21)日在臉書提及,民進黨持續受到流言抹黑的侵擾,但他始終秉持著「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的態度,不管面對甚麼樣的手法,仍堅持為台灣做對的事,每個政策都要顧惜台灣人民、每個決定都要考慮台灣未來,拜託大家,選對的人,選出台灣最好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陳時中合體獻唱挺黃捷! 陳其邁:說我唱歌難聽是抹黑啦

陳時中在臉書表示,上週末冷氣團報到,雖然寒冷,但從台北、苗栗、台中到高雄,不分南北,在接近十度的低溫中,還是能感受咱台灣人挺台灣的動能與熱情。

他提及,週六一早,到文山、南中正陪伴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閔生掃街。他稱讚,王閔生不僅做實事、最用心,更是年輕有拚勁,爭取建設預算有水準,堪稱立委層級。他想,文山區需要像王閔生這樣有活力、有理想的人來翻轉,為市民朋友提供最佳的選民服務,請大家讓年輕、有經驗、會做事、看得到、找得到的王閔生前進國會。

陳時中指出,他隨後來到台中參加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醫護後援會成立大會。台中市北區、北屯區近年人口增加,市民朋友的各項醫療需求隨之提高,莊競程有生物醫學工程專業,可以幫在地的鄉親朋友守護健康,也能協助台灣的醫療領域更加進步,幫第一線的醫事人員爭取權益,這樣的好人才,應該讓他繼續留在國會。

陳時中也到高雄參加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東苓雅後援會成立大會,在這個備受注目的選區,他見到黃捷正在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陳時中稱讚,擔任議員期間,黃捷一直很努力,雖然年輕,但是親和力十足,總是懇切地做好每個服務案件,也致力於讓高雄的未來更加美好,為了故鄉高雄,他不怕辛苦、不怕困難、堅定拚到底,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一心,來支持黃捷這位高雄在地的年輕人。

週日陳時中則在中台灣相挺民進黨幾位優秀立委候選人,他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中西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聚集滿滿人潮,雖然他的對手挾帶著龐大行政資源,但江肇國三屆議員的表現相當優秀,不僅關心地方文教發展、認真問政,平日也是勤走地方、用心服務,做事相當認真骨力,相信終會獲得選民的認同。未來,將從黃國書手中接棒的江肇國,相信二十年歷練絕對能夠讓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煥然一新。

陳時中接著指出,苗栗長期以來都是所謂的艱困選區,但民進黨始終沒有放棄耕耘,即便是對手背景複雜,民進黨所推出的兩位候選人曾玟學、康世明仍毫不畏懼,充滿理想和勇氣。他說,曾玟學是台大法學碩士,年輕有為,有專業有抱負,是最合適的立法委員人選;而康世明擔任竹南鎮長期間,不管是在地方建設或交通建設上都花費極大心思,不僅為竹南來最好的建設,也讓公所盈餘三億多,他認為康世明就是苗栗海線鄉親最好的選擇。

陳時中強調,倒數二十幾天,民進黨持續受到流言抹黑的侵擾,但他始終秉持著「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的態度,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手法,仍堅持做對的事—為台灣做對的事,每個政策都要顧惜台灣人民、每個決定都要考慮台灣未來,這是民進黨一貫的核心思想。

所以,陳時中說,拜託大家,選對的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一票、政黨票民進黨一票、總統票賴清德一票,選出台灣最好的人,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陪同謝佩芬、許淑華站路口拚陸戰! 陳時中:團結邁向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