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耶誕前夕送暖  歌迷見面會與粉絲相擁落淚
蔡依林24日出席「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蔡依林歌友會提供)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昨天(24)出席「JOLIN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為12月生日的歌迷慶生,她不僅獻唱一首首經典歌曲,還和粉絲一起聊真心話,其中一位歌迷說到自己的小孩發展有些遲緩,說著說著紅了眼眶,Jolin聽了忍不住落淚,立刻送上溫暖的擁抱為對方加油,讓粉絲好感動。

更多新聞: 日本暗黑女神現蹤台灣「超清涼穿搭」吃鍋狂甩肉!遭日本網友炎上 她不忍了

身穿紅白針織毛衣,上頭還別滿耶誕樹、蝴蝶結等耶誕造型飾品,天后蔡依林在耶誕節前夕,舉辦「JOLIN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要為12月生日的歌迷慶生。

Jolin耶誕前夕送暖  歌迷見面會與粉絲相擁落淚
Jolin在台上與歌迷哭成一團。(圖/翻攝LINE TODAY)


中一位歌迷說到自己的小孩發展有些遲緩,說著說著紅了眼眶,Jolin在台上與歌迷哭成一團,立刻獻上大大的擁抱,為粉絲加油大氣。

溫暖的Jolin坐到台下,與歌迷近距離互動,還精心設計默契大考驗、舞蹈PK、猜歌名等遊戲,與粉絲玩成一片。

Jolin耶誕前夕送暖  歌迷見面會與粉絲相擁落淚
Jolin說製作《Ugly Beauty》是她人生很重要的轉捩點。(圖/翻攝LINE TODAY)


Jolin說,製作《Ugly Beauty》是她人生很重要的轉捩點,因為從沒想過黑暗的力量竟如此重要,希望自己的音樂可以讓歌迷找到歸屬感。

一連帶來《心型圈》、《親愛的對象》、《日不落》、《馬德里不思議》等七首經典歌曲,Jolin出道即將滿25週年,歌迷也好奇天后何時要發行新專輯,她透露新專輯還在編織當中,要粉絲好好期待。

更多新聞: 池錫辰暫退《RM》節目中發聲!憂「主持遭取代」急喊:不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