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小背心裁一半」沙發狂凹耍辣!愛犬不識貨猛度估「◕ω◕變-.-」粉笑歪
Rosé與愛犬Hank一起工作,沒想到Hank瘋狂度估,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自IG@roses_are_rosi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愛狗如命,2020年12月領養原本在街頭流浪的愛犬「Hank」,工作行程緊湊的Rosé相當珍惜與Hank的相處時光,甚至特地創立一個「曬狗帳號」,在IG認真經營狗狗Hank的日常生活,目前已經突破490萬粉絲追蹤,Rosé超寵狗狗Hank的行為也被不少品牌方重視,每有贊助服飾、禮物祭出時,總不忘附上Hank的專屬禮物,甚至有時尚品牌邀約Rosé擔任模特兒拍照時,也會邀請狗狗Hank一同到場參與,近日Rosé就釋出一組跟Hank拍下的「冬季耍辣照」,沒想到拍到一半Hank直接「登出狂度辜」,可愛模樣讓超過240萬粉絲全被萌翻。

更多新聞: 安芝儇不怕釜山大雪只穿透明韓服!背心噴開「真實起伏」急壞粉:越看越熱


Rosé「小背心裁一半」沙發狂凹耍辣!愛犬不識貨猛度估「◕ω◕變-.-」粉笑歪
Rosé與狗狗Hank一起工作,兩人可愛互動全被記錄下來。(圖/翻攝自IG@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成員Rosé於24日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一系列受邀拍攝的冬季辣照,只見Rosé首先換上一套無肩帶的黑白洋裝,頭上繫著黑色蕾絲綁帶只狗狗Hank拍下共進耶誕大餐的浪漫照片,從窗外陽光可以判斷拍攝時間是在白天,這時Hank看起來眼神充滿活力,甚至還會跟主人Rosé一起看像鏡頭,模樣相當討人喜愛。

Rosé「小背心裁一半」沙發狂凹耍辣!愛犬不識貨猛度估「◕ω◕變-.-」粉笑歪
Rosé換上亮片小背心,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IG@roses_are_rosie)
Rosé「小背心裁一半」沙發狂凹耍辣!愛犬不識貨猛度估「◕ω◕變-.-」粉笑歪
Hank偷偷躺在沙發上度估的模樣萌翻全網。(圖/翻攝自IG@roses_are_rosie)

Rosé緊接著換上另外一套兩截式的套裝,上半身一件繡滿七彩亮片的精緻短版小可愛,下半身則是一件白色芭蕾蓬蓬裙,仙氣炸裂的模樣讓粉絲無法移開目光,然而當Rosé躺在沙發上凹出閃電狀身形,大方展現雪白腰間時,眾人的注意力卻被她身旁的Hank吸引住,疑似因為拍攝時間過長,Hank圓睜睜的大眼已經逐漸變得惺忪,與Rosé「100%電量盡情耍辣」狀態不同,Hank則雙眼迷離,甚至還一度呈現「- -」的度估狀態,累壞的模樣讓粉絲忍不住笑出來:「Hank累Hank不說。」、「Hank想睡覺了。」、「辛苦Hank了哈哈哈哈。」、「孩子累壞了。」、「太溫暖了?」、「自由的Hank。」。


更多新聞: 《異能》高允貞西裝「忘穿內搭」側露被看光!清純妹妹變「暗黑涎鎮」網瘋: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