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阿姨?《驅魔麵館》金世正爆改翻車「辣學姐→阿珠媽」!豪捐8位善舉掀熱議
歌手金世正演出話劇《Temple》,一頭蓬鬆貴賓狗短捲髮的造型成為焦點,面對新挑戰頗有體悟的她也送出1最暖大禮。(圖/翻攝自IG@clean_0828(左)、IG@theater_ganda(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寒冬來襲不少高緯度國家都進入零下溫度的嚴酷生活,此刻正是許多韓星捐款助人的高峰時期,在南韓有著冬天送暖的習慣,近年憑藉演出《驅魔麵館》高冷肌肉姐姐「荷娜」成為觀眾注目焦點的歌手金世正,最近因為在話劇《Temple》中飾演自閉症動物學家深有感悟,以此作為契機捐款5000萬韓元(約台幣111萬)給相關機構,向患者與家屬表達最高支持,除此之外老牌偶像「Super Junior」銀赫也被韓媒報導今年捐款「突破9位數」,而「TWICE」周子瑜的老闆JYP娛樂社長兼歌手朴振英也愛心不落人後,直接撒出10多億韓元幫助弱勢兒童與青少年。

更多新聞: 阿部瑪利亞嗲聲審訊太魔性!16秒地獄視角「曬搞事咪咪」網弱喊:我沒了


誰家阿姨?《驅魔麵館》金世正爆改翻車「辣學姐→阿珠媽」!豪捐8位善舉掀熱議
歌手金世正演出話劇的造型,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自IG@theater_ganda

「GOD世正」歌手金世正以親切鄰家的溫暖個性走紅,螢幕形象極佳的她,其實在童年曾經「靠政府補助度日」,相當珍惜目前擁有一切的她,只要能力所及、總會積極為需要幫助的群眾發聲,近日接演話劇《Temple》飾演一位自閉症動物學家的她,有感於同樣症狀族群的不易,捐出5000萬韓元給相關單位,希望能盡一份心力,收到善款的機構也公開感謝金世正的愛心,強調「會珍惜這筆捐款」。

誰家阿姨?《驅魔麵館》金世正爆改翻車「辣學姐→阿珠媽」!豪捐8位善舉掀熱議
「Super Junior」成員銀赫被韓媒報導今年捐款至少3億韓元。(圖/翻攝自X@AllRiseSilver)

曾在台灣發展一段時間的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銀赫,也被韓媒報導今年捐款至少3億韓元(約台幣668萬),其中包括殉職消防員遺孀相關組織,以及南韓家扶機構等,消息曝光之後讓銀赫收穫不少外界誇讚,連隊友厲旭都稱讚銀赫是「天使」,更公開表示:「我也會成為像哥一樣的好人,這就是我尊敬他的原因。」。

誰家阿姨?《驅魔麵館》金世正爆改翻車「辣學姐→阿珠媽」!豪捐8位善舉掀熱議
JYP娛樂社長朴振英送出上億大紅包給5家醫院。(圖/翻攝自IG@asiansoul_jyp)

「TWICE」周子瑜的老闆「JYP娛樂」社長朴振英,同樣被韓媒報導在歲末年終送出大紅包10億韓元(約台幣2229萬元),其中包括三星首爾醫院在內的5家醫院,每間各2億韓元(約台幣445萬),希望能幫助弱勢兒童以及青少年過個溫暖的冬天。

更多新聞: 《異能》高允貞西裝「忘穿內搭」側露被看光!清純妹妹變「暗黑涎鎮」網瘋: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