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拍片練XXL山脈腹肌翻車!爆衣救場「收視率越脫越↓」網嚇:不好看
宋江為了新戲瘋狂「身材管理」,沒想到劇集播出之後觀眾反應竟不如人意。(圖/翻攝自IG@songkang_b)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演員宋江自2017年演出《她愛上了我的謊》高中生「白鎮宇」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而後在2020年演出串流平台原創影集《Sweet Home》,完美詮釋特殊感染者「車賢秀」的表現讓他在全球暴紅,總是在鏡前展現百變魅力的宋江卻在近期新劇《與惡魔有約》大大碰壁,雖然他為了劇集特地練就一身「冰塊山脈腹肌」,卻在電視劇開播之後,發生「衣服穿越少,收視率越低」的神祕情況,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非常律師》朴恩斌「紗裙內襯太短」強光一照全現形!22萬人看跪:女神誕生


宋江拍片練「XXL山脈腹肌」大翻車!爆衣倒猛料「收視率越脫越↓」網嘆:不好看
宋江近期為了新劇做出嚴格的身材管理。(圖/翻攝自IG@songkang_b)

29歲南韓演員宋江以帥氣魅力的外貌擄獲不少粉絲關注,近日推出全新主演電視劇《與惡魔有約》的他和南韓「歷史劇女神」金裕貞合作共演,號稱「絕佳眼球淨化」的演員組合未開播就造成轟動,沒想到劇集正式放送之後,收視率卻不如預期,與先前造成不小討論熱度、同為宋江主演的職人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從開播收視率一直都維持在全國4、5%,且步步高升的成績相比,《與惡魔有約》的收視率一直從5%一路下滑,直到第6集之前一直都在3、4%擺盪。

宋江拍片練「XXL山脈腹肌」大翻車!爆衣倒猛料「收視率越脫越↓」網嘆:不好看
宋江與金裕貞共演新戲《與惡魔有約》。(圖/翻攝自IG@you_r_love)

眾網友面對《與惡魔有約》討論熱度、收視率表現都不如預期的成果,都表示:「確實不好看。」、「一直在下滑呢。」、「演技不夠好,所以沒動力看下去。」、「互動超幼稚。」、「為了男女主角才看這部戲,但真的沒啥內容。」、「原本只有宋江演得怪怪的,但現在連金裕貞也逐漸被影響。」。


社群媒體也有不少粉絲轉發劇中精華片段,可以發現製作組「猛料狂下」,讓宋江在劇中赤裸上身沖澡、又打開襯衫展現絕佳「冰塊山脈腹肌」,然而似乎沒有辦法挽救下滑的收視率,不過也有粉絲不認同網路評價,跳出來表示自己的看法:「我還是覺得好看!」、「看到男女主角就是眼球淨化。」、「雖然幼稚,但我就喜歡這套路。」、「這部算是我的人生劇。」。

更多新聞: 41歲孫藝真打高爾夫「拍麻豆照」慘翻車!「變Q版公仔」網笑歪:玄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