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大衣底下「只包薄薄一層」!耍辣側拍「99%撞臉許瑋甯」5千人瘋看
楊謹華「1角度」耍辣拍照竟撞臉許瑋甯。(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楊謹華以亮麗外貌、絕佳身材比例受到關注,2006年從《白色巨塔》演出獲得金鐘獎女配角獎入圍肯定,從此開啟她輝煌的演員之路,在《敗犬女王》、《女王的誕生》、《一把青》、《鏡子森林》及《華燈初上》演出皆入圍金鐘影后的楊謹華,演技實力有目共睹,模特兒出生的楊謹華更長年保持優美的身形比例,近日她在社群公開一系列與時尚團隊拍攝「絕殺美照」直接擄獲全場粉絲的心,不過也有網友點出楊謹華「1拍攝角度」99%神似女星許瑋甯,讓人一時分不清照片裡的倩影究竟是誰。

更多新聞: 安心亞「布料重力落下」趴床太犯規!「自拍逼出巨魔」6千人弱喊:美呆

 楊謹華大衣底下只包薄薄一層!1角度耍辣「99%撞臉許瑋甯」
楊謹華帥氣穿搭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45歲女星楊謹華從模特兒跨領域挑戰演員,頗有挑選劇本眼光的她,每有新作發表皆能引發熱烈討論話題,近日楊謹華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傳一系列時尚穿搭照,只見她身上披著奶白色的厚磅大衣,罩住內部緞面黑色小背心、短裙剪裁讓楊謹華一雙細腿大透氣,為了更加凸顯自己的身形魅力,楊謹華穿上薄透的黑絲襪、踩上細跟尖頭鞋,看起來就像是從喧鬧派對離場的都市女子,模樣率性又魅力噴發。

 楊謹華大衣底下只包薄薄一層!1角度耍辣「99%撞臉許瑋甯」
楊謹華分享自己近期的生活感悟,直指「吸引力法則」。(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楊謹華若有所思的在貼文分享感觸:「你所吸引的,就是你所期盼的。」,她提及近年相當熱門的「吸引力法則」,點出:「如果你將心思意念牢牢的放在這世上任何一件事上,無論這事是好是壞,依照吸引力法則,要嘛是你將它吸引過來,要不是你被它吸引過去~只是~你想吸引的是好是壞呢?」。

 楊謹華大衣底下只包薄薄一層!1角度耍辣「99%撞臉許瑋甯」
楊謹華與雜誌團隊合作拍攝照片。(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楊謹華的時尚美照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5千名粉絲到場瘋看,許多人都誇獎她的絕美身影:「好漂亮!」、「優雅。」、「又帥又美。」、「好帥。」,也有網友點出第一張黑白帥氣的側拍身影:「第一張我以為是許瑋甯。」,認為楊謹華的側臉看起來與許瑋甯相當神似。

 楊謹華大衣底下只包薄薄一層!1角度耍辣「99%撞臉許瑋甯」
網友認為楊謹華側臉看起來與許瑋甯相似。(圖/翻攝自楊謹華IG(左)、許瑋甯IG(右))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才放閃邱澤被抓!許瑋甯法國同框郭雪芙「低溫暗黑姐妹裝」萬網驚:怎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