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演唱會「中路大破到肋骨」太誠意!「郭嚴謹→郭大方」粉嗨炸:今天怎麼了?
郭靜受邀出席演出活動的造型,被粉絲誇獎:「今天是郭大方。」。(圖/翻攝自郭靜IG@cclairekuo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郭靜唱紅無數純愛金曲,〈下一個天亮〉、〈心牆〉、〈在樹上唱歌〉等皆是歌迷心中的戀愛神曲,雖然近年較少發表新作品,郭靜依然是各大商演的首要邀約歌手之一,相當重視每次演出機會的郭靜,總會在活動結束後發文與粉絲互動,近日分享工作近況的郭靜,則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曝光一系列身穿鵝黃色氣質套裝的美照,當她由側身轉正,則能看到她「中路開到肋骨」的甜美心機,讓超過千名粉絲驚呼:「今天郭嚴謹為什麼開深V!我沒了!」。

更多新聞: 58歲方文琳「日本路邊隨便拍」洩超狂體態!「皮褲勒太緊」2萬網看跪:好殺


郭靜演唱會「中路大破到肋骨」太誠意!「郭嚴謹→郭大方」粉嗨炸:今天怎麼了?
郭靜分享工作後台照片。(圖/翻攝自郭靜IG@cclairekuoo)

女星郭靜近年雖然鮮少發布新作,但憑藉動人嗓音、新清形象,獲得不少學校、公司單位青睞,向她發出不少演出邀約,每次應約出席演唱舞台的郭靜,總會特地準備一套精心挑選的表演服裝,1日郭靜在個人IG公開一系列鵝黃色荷葉邊套裝,她開心感謝邀約單位的厚愛,從她分享的照片則能看到,郭靜站在掛著書法字帖的走廊前,展現當天的妝髮造型,她先是側身紀錄連身套裝的寬鬆喇叭寬褲造型,緊接著轉過身「曝光驚喜」。



郭靜演唱會「中路大破到肋骨」太誠意!「郭嚴謹→郭大方」粉嗨炸:今天怎麼了?
郭靜轉到正面直接曝光「甜美心機」。(圖/翻攝自郭靜IG@cclairekuoo)

只見郭靜正面領口直接開深V,直接下殺到肋骨的中路布料,讓粉絲驚叫連連,郭靜面對鏡頭相當自然、面露燦爛笑容,她開心喊出:「在一個很有氣質的氛圍,2024年繼續閃耀著!」,郭靜罕見大膽的服裝造型曝光之後,馬上吸引超過1.2千名粉絲到場按讚,留言感嘆:「今天郭嚴謹為什麼開深V!好美~~~我沒了。」、「今天是郭大方。穿這件有夠美的啦~」、「不行了,根本集中不了注意力,眼睛裡全是妳的美麗!」、「原來是褲子,解鎖黃色闊腿褲。」、「郭郭,好漂亮唷!」、「氣質這塊姐拿捏的死死的。」、「仙女靜下凡了。」、「怎麼會有太漂亮的問題啊?」、「很難得看到郭靜穿著小露性感的洋裝,有夠漂亮~~深V真的有夠辣。」。



郭靜演唱會「中路大破到肋骨」太誠意!「郭嚴謹→郭大方」粉嗨炸:今天怎麼了?
郭靜的演出造型被粉絲狂誇:「根本集中不了注意力。」。(圖/翻攝自郭靜IG@cclairekuoo)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曾之喬、辰亦儒分居4年「見面0來電」全被拍!她曝真實心聲:太想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