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整頭爆改」變奧黛麗赫本!輕紗薄裙「陽光直射大穿幫」逼瘋粉:電死
周曉涵現身亞太影展的造型,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周曉涵於2004年從綜藝節目素人單元「超人氣!網路美少女」走紅,她反差的黑框眼鏡造型更讓無數觀眾印象深刻,而今活模特兒、影視領域的她,以一身凹凸有致的美好體態、甜美精緻的臉蛋,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演員,時常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分享工作花絮的周曉涵,近日又曬出一組在亞太影展拍下的仙女美照,吸引超過8千粉絲到場朝聖,眾人都被她優雅身影征服,留言讚嘆:「我被電死了!」。

更多新聞: 王彩樺54歲慶生「大小公主」到齊太香!最美姐妹「淡妝仙貌」震撼6千人

周曉涵整頭爆改變奧黛麗赫本!輕紗薄裙「陽光直射大穿幫」逼瘋粉:電死
周曉涵飛往澳門參加亞大影展。(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周曉涵整頭爆改變奧黛麗赫本!輕紗薄裙「陽光直射大穿幫」逼瘋粉:電死
周曉涵一身輕紗的女神模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女星周曉涵是台灣知名早期的「網路美少女」,透過經營個人網站走紅的她,如今依舊是不少網友強力支持網路女神,近年進軍影視挑戰演員身分的她,在八點檔、電影擔任要角,斬獲不錯成績,同時樂衷透過個人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周曉涵,在IG曝光一系列飛往澳門參加亞太影展的美照,只見她將長髮整齊盤起,頂著一對「野生眉」、濃密睫毛的精緻眼妝,以及擦著復古南瓜色的秋冬唇膏,身穿無肩帶的平口洋裝,站在高樓的戶外平台拍攝時尚美照。
周曉涵整頭爆改變奧黛麗赫本!輕紗薄裙「陽光直射大穿幫」逼瘋粉:電死
周曉涵的影展造型讓粉絲看了秒告白。(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周曉涵身上洋裝由純黑不透光的彈性布料,拼接半透明的奶白輕紗,在陽光照射之下透出布料底下神祕的「維納斯體態」,暖色系的光暈灑在她外露的雪白裸肩與少女臉蛋,顯得彷彿沾上蜂蜜奶油一般甜美誘人,周曉涵最新攝影成品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8千名粉絲到場按讚,眾人都被她猶如古典希臘女神的優美姿態鎖住目光,不少人更忍不住留言告白:「我被電死了!」、「太美膩。」、「好像奧黛麗赫本。」、「我又重新愛上你了。」、「超仙。」、「女皇眼神好殺。」、「女神怎麼樣都美。」、「氣質高雅。」。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58歲方文琳「日本路邊隨便拍」洩超狂體態!「皮褲勒太緊」2萬網看跪: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