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嗲聲審訊太魔性!16秒地獄視角「曬搞事咪咪」網弱喊:我沒了
阿部瑪利亞「嗲聲審問」寵物的畫面曝光,讓粉絲瞬間大喊投降。(圖/翻攝自IG@_abedes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7歲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過去是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主動要求來台加入台北分隊「AKB48 Team TP」的她,積極在台拓展演藝事業,目前已經從偶像畢業的她不放棄歌手夢,推出第三張個人單曲《11TH HOUR》,同時也勤勞發布紀錄影像分享在台灣的生活片段,近期阿部瑪利亞就在IG曬出16秒短片曝光自己與愛貓「牛奶糖」的可愛互動,眾網友在看到她「嗲聲審訊」闖禍愛貓的畫面,都忍不住投降下跪:「我沒了。」。

更多新聞: 「虎牙女神」COS伊之助出事!寬鬆褲頭「遭貓爪往下扯」3千人猛瞥:要掉了


阿部瑪利亞「嗲聲審訊」太魔性!16秒「地獄視角曬咪咪」萬網瘋看:我沒了
阿部瑪利亞在台灣積極發展。(圖/翻攝自IG@_abedesu)

在台發展的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19日在IG曬出一段16秒畫面,只見她抱著寵物貓「牛奶糖」以由下而上的「地獄視角」拍攝一人一貓治癒互動,阿部瑪利亞以溫柔聲線呼喚牛奶糖:「咪咪、咪咪呀~」,緊接著話鋒一轉直接變得犀利:「你是不是破壞我的擴香呢?蛤?」,牛奶糖眼神稍稍閃爍一下,見情況不對馬上想從阿部瑪利亞懷裡逃走,但是不甘心的阿部瑪利亞馬上緊緊抱住牛奶糖,無奈哀號:「你這個壞人!壞人!」。


阿部瑪利亞「嗲聲審訊」太魔性!16秒「地獄視角曬咪咪」萬網瘋看:我沒了
阿部瑪利亞跟牛奶糖的16秒互動心臟爆擊全網粉絲,尤其牛奶糖「瞳孔震動」故作冷靜的模樣更萌翻許多貓奴。(圖/翻攝自IG@_abedesu)

阿部瑪利亞跟牛奶糖的16秒互動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2萬名網友到場瘋看,不少人看到阿部瑪利亞不甘心的模樣,都忍不住被逗笑,留言表示:「咪咪啊~太可愛啦!」、「牛奶無聲勝有聲。」、「阿部好可愛!」、「牛奶糖裝傻中。」、「對牛奶糖,會切換成可愛的娃娃音。」、「我沒了……」、「害羞了。」、「咪:聽不懂爹司,我先走了~」、「看完影片,是我是我是我破壞的!」。

阿部瑪利亞「嗲聲審訊」太魔性!16秒「地獄視角曬咪咪」萬網瘋看:我沒了
阿部瑪利亞的寵物牛奶糖今年已經5歲。(圖/翻攝自IG@_abedesu)



更多新聞: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閃婚當媽「穿透明衣太猛」!回歸遭傳耍大牌…本人不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