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彌海砂閃婚當媽「穿透明衣太猛」!回歸遭傳耍大牌…本人不忍了
戶田惠梨香近況曝光,吸引大批粉絲熱議。(圖/翻攝自@erikatodastaff)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出道初期是「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收藏」成員,於2006年演出電影版《死亡筆記本》彌海砂的她,以甜美亮麗的外型擄獲無數粉絲的心,從此投身影視領域的她更於2007年演出《詐欺遊戲》飾演女主角神崎直,完美重現漫畫角色的她被奉為經典,2020年宣布與演員松坂桃李結婚的戶田惠梨香,在2022年11月宣布懷孕,近期順利產下孩子升格媽咪的她,在休養數月之後終於復出,沒想到正籌備新作品的她,卻遭日本媒體傳出「拒絕與某老牌演員共演」的消息,讓戶田惠梨香氣得直接發文直指該家媒體的報導內容,火大怒吼:「實在太會妄想了!」。

更多新聞: 55歲蕭薔「倒立一字馬」猛料失速衝出!大片裸肌全網瘋看…本人曝真心:不在意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閃婚當媽「只穿透明衣」!回歸遭傳耍大牌…本人不忍開口了
戶田惠梨香2020年與老公松坂桃李,今年順利迎接媽媽新身分。(圖/翻攝自X@cx_mezamashi、@Lancome_JP)

35歲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於2020年和老公松坂桃李結婚之後,就減緩推出新作的腳步,緊接著迎接孩子誕生,得到全新「人母」身分,每天都與孩子奮鬥的她,也曾在少數公開回動表示:「只要跟孩子對視、一起笑出來,那一刻一切辛苦都變得幸福!」,而近日她受邀出席朗讀劇本錄製工作的她,16日與粉絲公開自己幕後錄製的真實面貌,只見身穿一件蕾絲花朵刺繡透膚衣、下半身搭配一件合身的黑色皮裙的戶田惠梨香,將黑色長髮撥到耳後,對鏡頭露出微笑,雖然看起來費了一番功夫的工作讓她面露疲態,但依然對鏡頭嶄露100分敬業精神,令超過8萬名粉絲連連按讚支持。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閃婚當媽「只穿透明衣」!回歸遭傳耍大牌…本人不忍開口了
戶田惠梨香公開近日工作近況。(圖/翻攝自IG@toda_erika.official)


事實上,剛生完孩子準備復出的戶田惠梨香即使尚未在大螢幕推出新作品,依舊是日本媒體關注焦點,日前《女性自身》公開報導戶田惠梨香曾將揚言不與62歲老牌演員柳葉敏郎共同演出,背後原因是「對方酒品太差」,提及過去戶田惠梨香在節目裡爆料被「某位喝醉酒的前輩」拍頭責備,讓她覺得喝醉之後就胡來的人實在太差勁了,《女性自身》就指出戶田惠梨香口中的「某位前輩」即是柳葉敏郎本人,還揭露有電視台相關者表示:「事實上戶田惠梨香在與柳葉敏郎合作之後,就一直沒有其他共演機會了,所以就有了『同台NG』的傳言!」。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閃婚當媽「只穿透明衣」!回歸遭傳耍大牌…本人不忍開口了
戶田惠梨香正面回擊八卦消息。(圖/翻攝自IG@toda_erika.official)

對此戶田惠梨香直接在個人IG限動回應:「最喜歡報導我的《女性X身》又在寫些什麼了……真的太會妄想了!」,正面否認媒體的報導,事實上戶田惠梨香在過去就曾經為了同一間媒體報導她與東出昌大共演NG以及與水川麻美不合的消息,敢愛敢恨的她每次都是親自回擊,讓粉絲為她的颯爽性格大大鼓掌。



更多新聞: 「小惡魔」相澤南偷來台灣!暗夜偷使壞「穿這樣」太熱…萬粉樂暈:宇宙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