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李昆澤任內交通政績 蘇貞昌讚:積極建設、照顧很周到
挑戰四連霸的立委李昆澤,細數立委任內的政績。(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鄧山田、劉尹淳 高雄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25)天南下高雄合體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昆澤,細數李昆澤在立委任內各項政績,包括每年爭取的車站四大商圈補助1百萬元經費,明年將擴大爭取5百萬元,另外鐵路地下化後,高達5億8千萬元的拆橋經費,他努力向中央爭取補助75%;蘇貞昌強調,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才能讓高雄繼續大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馬英九8年執政「年年紅字」 蘇貞昌:繼續走蔡英文路線台灣才會大進步


細數李昆澤任內交通政績 蘇貞昌讚:積極建設、照顧很周到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昆澤(右二)陪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高雄三鳳中街參觀拜票。(圖/民視新聞)


熱情支持者送上打氣筒,象徵要幫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昆澤加油打氣,陪在一旁的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來到三鳳中街,力挺最認真內行的專業立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李昆澤照顧周到,比如鐵路地下化以後的陸橋拆除、綠化,以及像商圈的推銷 ,各方面的經費,地方都非常感謝。

李昆澤細數,在蘇貞昌大力支持下,高雄的多項建設,包括鐵路地下化、陸橋的拆除與重建等,才得以順利推動完成。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昆澤表示,不管是鐵路地下化,或者是相關的陸橋的拆除,地下道的填平,九如陸橋的拆除跟重建,這些原本都是要地方自己負擔的經費,在蘇貞昌院長全力的支持,讓高雄大步的向前走。


細數李昆澤任內交通政績 蘇貞昌讚:積極建設、照顧很周到
三塊厝新舊車站,是高雄鐵路地下化後的成果。(圖/民視新聞)


兩人也走訪三塊厝的新舊車站,感受建設前後的不同。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昆澤表示,鐵路地下化後的拆橋經費,高達5億8千萬,本來要由高雄市政府來負擔,在蘇貞昌院長全力的支持下,補助了我們75%的經費。對於高雄新車站即將在2025年完工,李昆澤也承諾,會全力推動周邊的四大商圈發展,「每一年我們的交通部都補助周遭的商圈,一年一百萬的行銷經費,讓周遭的商圈可以舉辦相關促銷的活動,那我們到明年補助五百萬。」

挑戰四連霸的立委李昆澤,選前找來大咖相挺,也端出實質政績,要積極爭取地方支持。


更多新聞: 李昆澤對戰六連霸議員黃柏霖 蔡英文與盧秀燕南下拚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