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昆澤商圈後援會成立 蘇貞昌、陳其邁現身站台
蘇貞昌(左)和陳其邁(右)挺李昆澤。(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陳凱茂、鄭兆佐、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力拼四連霸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李昆澤,周六晚間,商圈後援會成立,不少支持者不畏寒風力挺,就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都現身替他站台。

更多新聞: 民調領先「有信心也要小心」 李昆澤、許智傑最後衝刺


李昆澤商圈後援會成立 蘇貞昌、陳其邁現身站台
立委李昆澤三民區西區商圈後援會成立。(圖/民視新聞


支持者高喊當選,高雄市立委李昆澤三民區西區商圈後援會成立大會,不少在地商圈業者來力挺,李昆澤親自授旗,承諾再推動選區內四大重點商圈的發展。李昆澤說:「要讓我們火車前站後站四個商圈,三鳳中街商圈、後驛商圈、長明商圈、大連商圈,可以舉辦相關促銷活動,明年昆澤已經爭取500萬,要讓我們商圈來做更好的發展。」


李昆澤商圈後援會成立 蘇貞昌、陳其邁現身站台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來站台。(圖/民視新聞)


晚間的造勢活動,支持者不畏寒風,擠爆現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都現身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做行政院長四年多,昆澤立委一任四年,我最可以證明昆澤做得好不好。」高雄市長陳其邁:「大家都知道昆澤跟我是同梯,你看我很愛跟他站在一起,因為他比較操,所以操得比較老,所以任何人站在他旁邊,都比他年輕。」


李昆澤商圈後援會成立 蘇貞昌、陳其邁現身站台
「同梯」陳其邁(左)挺李昆澤。(圖/民視新聞)


陳其邁逗趣力挺同梯,李昆澤這次挑戰四連霸,先前多次獲選評鑑優質立委,好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國民黨故意的,不分區提名就一定要提名韓國瑜第一名,專門欺負高雄人對不對。」黨內最強助選員王義川也來輔選,在選戰倒數最後不到一個月,李昆澤後援會成立,進入全力衝刺。


更多新聞: 拚高雄八席全壘打 蔡總統輔選喊「李昆澤是我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