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聯誼會高雄登場 侯友宜致詞遭嗆下台
侯友宜南下出席世界神明聯誼祈福法會,致詞時遭民眾嗆聲要求下台。(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2023世界神明聯誼會在高雄的佛陀紀念館登場,海內外超過900家宮廟寺院參與,除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現身,不過致詞時,台下有民眾嗆聲,要他下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侯友宜凱旋苑漲的是學生「買命錢」 林俊憲:賺這種錢有沒有良心?


神明聯誼會高雄登場 侯友宜致詞遭嗆下台
世界神明聯誼會一連兩天在佛光山陀紀念館登場。(圖/民視新聞)


世界神明聯誼祈福法會登場,全球盛大的眾神聚會,上萬信徒齊聚佛陀紀念館,場面盛大。活動以共生吉祥為主題,展現宗教一家親的普世價值。融合多元宗教的盛會也吸引政治人物不分藍綠同框,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中華傳統宗教總會榮譽總會長的身分參加,兩個人併肩而坐,將近50分鐘的過程中也有交談。


神明聯誼會高雄登場 侯友宜致詞遭嗆下台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出習活動,兩人比鄰而坐、偶有交談。(圖/民視新聞)


競選連任的高雄立委邱議瑩和林岱樺等人也都出席盛會。2024選戰進入倒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下,希望爭取更多宗教界的支持,但致詞時卻當場遭到台下民眾嗆聲,要他下台,引來國安特勤人員關切。2023世界神明聯誼會一連舉行兩天,超過900家海外寺院和教堂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侯康凱道大造勢 馬英九、王金平、朱立倫、韓國瑜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