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毅邀楊烈一起吃湯圓 支持者熱情迎接超暖心
冬至打選戰,湯圓暖心又暖胃。(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22號是冬至,儘管天氣冷颼颼,打選戰也要暖心又暖胃,像是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下午帶著專程南下助選的楊烈到龍華市場吃湯圓,一下車就有不少支持者來打招呼,讓他覺得很溫暖。

更多新聞: 左楠區立委選情拉鋸各自出招 李柏毅掃夜市拜票化身孩子王


李柏毅邀楊烈一起吃湯圓 支持者熱情迎接超暖心
冬至打選戰,李柏毅邀楊烈喝湯圓。(圖/民視新聞 )

冬至打選戰,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一天連跑十多個行程,來到龍華市場,請藝人楊烈一起喝碗熱呼呼的湯圓,沒想到,支持者更熱情,一看到李柏毅就拿起手機要求合照。

因為左楠區選情膠著,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他最擔心的關鍵選區就是李柏毅,這也激發了基層支持者的危機意識,李柏毅說,他跑行程,在路上會碰到很多朋友們主動來跟他說加油。

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表示:「我覺得很暖心,包含抽完號碼之後,我覺得熱度有再往上升一點,所以我們會收到更多支持者的加油,我們會更加的努力。」

藝人楊烈到高雄助選,送上竹劍給李柏毅,為他加油打氣,還有龍華市場的會長親自廣播歡迎,讓他覺得好暖心。

李柏毅邀楊烈一起吃湯圓 支持者熱情迎接超暖心
冬至打選戰,黃柏霖邀南投縣長許淑華煮客家湯圓。(圖/民視新聞 )

同樣暖心出擊的,還有第5選區的國民黨6連霸議員黃柏霖,三度挑戰立委,後援會辦湯圓活動,就連遠道而來的南投縣長許淑華也來共襄盛舉,煮一碗客家湯圓。

國民黨的高雄立委候選人黃柏霖表示:「我對自己的選情有信心 ,支持四號黃柏霖, 事事如意,像今天冬至一樣,事事團圓, 事事如意。」

儘管天氣冷颼颼,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圓,打選戰也可以有溫度。

更多新聞: 賴清德4天3夜「環島拼圖」 第2天高雄出發! 拚8席立委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