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楠區立委選情拉鋸各自出招 李柏毅掃夜市拜票化身孩子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勤跑夜市,展現親民的一面。(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蘇晟維、鄭兆佐 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楠梓區的立委選戰,目前呈現拉鋸戰,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郭璽挨家挨戶掃街,自認能從藍綠手中拿到選票,而國民黨的李眉蓁,到夜市擺攤與黨籍議員K歌,爭取年輕選票,民進黨的李柏毅,同樣是掃夜市,爸爸本色上身,跟小朋友親切互動,展現親民一面。

更多新聞: 李柏毅打造友善育兒環境 「尿布式」盪鞦韆穩定安全
左楠區立委選情拉鋸各自出招 李柏毅掃夜市拜票化身孩子王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眉蓁,揪黨籍議員白喬茵到瑞豐夜市開唱。(圖/翻攝畫面)

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到楠梓的楠都夜市拜票,看到老闆賣麻糬還兼唱歌,立刻化身聽眾點歌,遇到小朋友,則是變身爸爸的角色,有如孩子王跟小朋友一搭一唱,展現親民的一面。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說:「進入最後四周,那可能各位市民朋友會在路口、會在市場、會在大街小巷,都看到李柏毅跟李柏毅的團隊,用最誠懇的態度拜託大家。」

選戰剩不到一個月,把握最後時間,鞏固基本盤、也要爭取中間選民支持,各陣營總動員,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到左營的瑞豐夜市,當起街頭藝人,邀黨籍議員白喬茵一起街頭尬歌。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眉蓁認為:「最後階段策略,是希望能夠爭取中間跟年輕選民出來投票,我也知道大家對政治有點煩,所以盡量可能採取正面陽光的打法,讓選舉也可以很歡樂很輕鬆。」

左楠區立委選情拉鋸各自出招 李柏毅掃夜市拜票化身孩子王
台灣麻將最大黨立委參選人郭璽,努力從藍綠中爭取支持。(圖/民視新聞)

李眉蓁目標鎖定年輕選票,而郭璽則是持續街頭掃街,挨家挨戶登門拜訪,爭取選民認同,認為只要從藍綠手中,能各拿到2成的選票,自己就有機會。

台灣麻將最大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郭璽認為:「在兩個主要競爭對手的兩邊、他們的光譜,只要我從他們中間拿到20%,我就一定贏。」

左營楠梓誰能勝出,各個有信心,卻各個沒把握,只能想方設法,在最後四個星期,催出最多選票。

更多新聞: 陳建仁全台車掃輔選首站 陪李柏毅掃街拚守下關鍵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