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衝賴清德老家拍照PO網!苦苓嘆「亡魂正看著妳」:建議快去祭改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右)衝到賴清德老家拍照打卡,甚至燦笑嘲諷,引來作家苦苓(左)不滿,建議徐巧芯趕快去「祭改」。(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老家工寮,近日遭到藍白陣營猛攻,話題鬧得沸沸揚揚,甚至有不少民眾前去開直播擾亂安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更有樣學樣衝到現場拍照打卡,甚至燦笑嘲諷,引來知名作家苦苓不滿,直搖頭嘆「知道你背後有多少礦災寃死的亡魂嗎?」,並建議徐巧芯趕快去「祭改」。

更多新聞: 賴清德老家工寮被抹黑!「礦工之子吉董」無奈寫千字文曝真相:笑笑而已


徐巧芯衝賴清德老家拍照嘲諷!苦苓嘆「亡魂正看著妳」:建議快去祭改
徐巧芯昨(24)日特地前往賴清德老家拍照打卡,甚至燦笑嘲諷,引來外界批評。(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昨(24)日特地前往賴清德老家拍照打卡,不僅燦笑比YA,更嘲諷說道「民進黨好像很氣我去賴皮寮打卡,為了不讓黨不開心,那也只好順應國家機器,來一張隱形斗篷賴皮術致敬,我個人覺得超過100分」。

徐巧芯衝賴清德老家拍照嘲諷!苦苓嘆「亡魂正看著妳」:建議快去祭改
作家苦苓隨即發文,搖頭嘆「知道你背後有多少礦災寃死的亡魂嗎?」,並建議徐巧芯趕快去「祭改」。(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文章曝光後,知名作家苦苓隨即發文,並將照片改為黑白,將窗戶位置改為當年入礦坑工作的礦工們,搖頭說道「巧芯笑得那麼開心,知道你背後有多少礦災寃死的亡魂嗎?至少有103位正在看著你」,並建議徐巧芯趕快去「祭改」,「否則難保不會遭到天譴」。

徐巧芯衝賴清德老家拍照嘲諷!苦苓嘆「亡魂正看著妳」:建議快去祭改
知名作家苦苓。(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許多網友見到此景也紛紛痛批徐巧芯,「第一次真心希望有天譴」、「她就像紅衛兵」、「其實它去過的地方才需要祭改,或者請神明繞境淨一淨」、「真的很敢…戰鬥藍戰到殉職的礦工」、「靜靜等待她的業力引爆那一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電爆賴侯柯!他問「台灣最會辯論的是誰?」網全點名29年前「這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