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蹲賣場看電視演「吳慷仁廣告」!本尊突現身相認 他卻喊:你要確定餒
吳慷仁偷空到賣場逛電器,遇見一個小朋友,他看著吳慷仁代言的廣告,再看本人,竟然認不出來。(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吳慷仁憑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第54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又憑電影《富都青年》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吳慷仁的知名度隨著事業攀升巔峰,粉絲皆為其俊俏的容貌和精湛的演技著迷,沒想到昨(24)日他逛賣場時,發現有小朋友居然認不得他,展開逗趣的故事。

更多新聞: 下戲仍互稱兄弟!《富都青年》兄弟檔私下交情好 陳澤耀坦言:情感是真的

金馬影帝吳慷仁最近忙著進行《富都青年》的電影宣傳活動,他昨(24)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趁工作空檔,偷空到賣場看新上市的電器,尤其想找個熨斗,拯救變成梅乾菜的衣服。逛著就看到櫃位上有個電視,正在投放自己代言的廣告,還有個弟弟蹲在地上盯著廣告。吳慷仁好奇地蹲下去,和弟弟聊了起來。

野生金馬影帝與小學生的距離無限 弟弟望吳慷仁:你要確定餒
吳慷仁趁工作空檔,到賣場選購熨斗,遇見一名認不出自己的弟弟,兩人展開可愛的對話。(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先關心弟弟是否一個人,確認小朋友的媽媽在附近後,又問對方:「那你一邊等一邊看我的廣告喔?」沒想到弟弟沉默盯著他看。吳慷仁介紹自己就是廣告裡的人,弟弟竟說:「你要確定餒」,吳慷仁無奈拿掉口罩:「你看,像不像?」弟弟又沉默了。吳慷仁更在貼文中自嘲:「沒化妝就認不出來的代言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你要確定餒』哈哈哈,怎麼會這一句啦!害我自己都有點懷疑了…」。

貼文發出至今,已累積603則留言,和135次分享。網友笑說:「哈哈哈!吳慷仁太親民了啦」、「真幸運,弟弟還不太會認人啦」、「好想當那個弟弟」、「如果是我兒一定認得出你!我都慷仁慷仁的叫」、「我在漢神巨蛋旁看大型看板怎麼不在我旁邊」、「好幸運的弟弟」、「也太可愛了,我也想巧遇」、「我也想確定一下」。



更多新聞: 台灣票房破4000萬! 《富都青年》凱旋歸國 吳慷仁終吐心聲「從影以來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