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金泰希耶!Rain被問「1億酬勞VS約會女神」爽喊:我兩個都有了
Rain的老婆是有著「南韓第一天然美女」的女神金泰希。(圖/翻攝「kimtaehee99」IG、「Season B Season」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帥氣韓星Rain(鄭智薰)是唱跳演皆佳的天王,不僅粉絲遍佈全球,還創立娛樂公司自己當老闆;私下婚姻狀況也十分美滿,嬌妻是被譽為「第一天然美女」的女神金泰希,婚後也迎來2名可愛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如今Rain堪稱人生勝利組,就連被問到「1億韓幣VS理想型」殘酷二選一時,也能說出霸氣放閃宣言,難怪被現場來賓吐槽「真討人厭!」

更多新聞: 台灣版真人《幽遊白書》?博恩、喬瑟夫100%還原「飛影VS幽助」網讚翻

Rain近來經營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最新一集請來KCM(姜昌模)和權恩妃,3人一起邊打鬧邊做耶誕蛋糕。過程中製作組提議要玩終極二選一,第一題就下猛料開問,「已經約好和完美理想型約會的耶誕節,同時又收到酬勞1億韓幣(約新台幣240萬)的活動邀請,你會選擇去哪裡?」正當2名來賓苦惱不已時,唯獨Rain露出淺淺笑容,淡定說「可是我兩個都有了,所以不用選」。

我老婆金泰希耶!Rain被問「1億酬勞vs約會女神」爽喊:我兩個都有了
Rain面對「1億VS理想型」的殘酷二選一,馬上淡定說「我兩個都有了」。(圖/翻攝「Season B Season」YouTube)
我老婆金泰希耶!Rain被問「1億酬勞vs約會女神」爽喊:我兩個都有了

這番話一出,令2名來賓都難以反駁,笑不出來KCM也忍不住喊,「真討人厭!」權恩妃則是發出讚嘆聲,一臉好奇寶寶問道「都有的感覺怎麼樣呢?」Rain則低調說下次告訴他。有趣的是,當KCM選擇韓幣1億元時,被Rain靈魂拷問「你要拋棄老婆選擇了1億嗎?老婆不是理想型咯?」讓KCM慌張不已,火速改選了和理想型約會,看起來生存欲十分旺盛。

我老婆金泰希耶!Rain被問「1億酬勞vs約會女神」爽喊:我兩個都有了
Rain和金泰希婚後鮮少放閃,前年罕見一起拍廣告才同框。(圖/翻攝「Body Friend 」YouTube)
我老婆金泰希耶!Rain被問「1億酬勞vs約會女神」爽喊:我兩個都有了

據悉,Rain和金泰希2013年被目擊約會,大方認愛後於2017年結婚,俊男美女組合轟動整個演藝圈,但2人沒選擇隆重的世紀婚禮,而是低調在教堂溫馨舉辦。由於2人當初從拍廣告相識,外界都以為是一見鐘情,沒想到Rain在節目透露,因金泰希覺得他的樣子花心,告白5次全慘被打槍,苦追了1年才終於抱得美人歸。如今小倆口婚後雖鮮少同框,但一直透過各種細節放閃,Rain也難得在節目展現對老婆的愛意,讓粉絲們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帥啦!中國人衝香港要求「講國語」 張學友3字「霸氣化解」全場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