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音樂走進生活 江肇國百人管樂團草地音樂會與市民共享
江肇國舉辦音樂會,向選民宣示,進入國會會持續推動音樂生活化。(圖/江肇國服務處提供)

聖誕佳節是闔家歡樂的日子,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邀請賦格室內樂團及呂彥慶老師帶領的在地管樂團分別於西區、南區舉辦「聖誕親子草地音樂會」。兩場皆湧入許多家長及小朋友,氣氛溫馨。江肇國表示,希望讓音樂更加走入日常生活,為台中帶動更多藝文氣息,並且要在活動中帶入音樂知識,讓民眾與音樂不再有距離。

更多新聞: 小珍奶扮耶誕女郎「全靠2條死守」!熱舞片掀「魂動衝擊波」網全晃暈

江肇國說,近年國際掀起一股「雅生活化」的趨勢,將原本處在表演場館中的活動,帶到開放空間,讓更多人能親近,這一次辦理兩場的聖誕音樂會,便是著眼這樣的概念。


讓音樂走進生活 江肇國邀百人管樂團辦草地音樂會與市民共享音樂
江肇國舉辦音樂會,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圖/江肇國服務處提供)


江肇國指出,透過老少咸宜的表演曲目,讓大小朋友都聽得高興,也能藉此交流生活,讓感情更緊密。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平常會和小朋友聊當前熱門的話題,也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經驗。江肇國說,未來進入國會後,也會持續推動「音樂生活化」的政策,不只是擴大音樂人口,也能透過更多社區演出機會,厚植音樂及相關演出產業,讓台中的藝文氣息更加濃厚。在地江川里長楊明俊也表示,過去從來沒有一個大型的管樂團到南區復興園道表演,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邀請更多的音樂性社團來到里內演出,絕對可以讓音樂更貼近民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志忠宣傳車摔落邊坡 司機入院治療幸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