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下雪了?火車站前驚見「滿地雪片」民眾搶拍網美照 背後真相揭曉
有網友在新竹路邊竟發現了「滿地雪片」,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拍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來入冬最強寒流雖已逐漸減弱,但整體氣溫還是偏低,新竹市21日低溫更是下探9度,在如此寒冷的氣候下,竟有民眾在路邊竟發現了「滿地雪片」!原來是附近一幅廣告帆布脫落,碎落的地方剛好是白色,就形成了這如同雪片的場景,真相曝光後,立刻吸引眾網友朝聖,高喊「這才是我大新竹該有的模樣」。

更多新聞: 妹子塞暖暖包在褲襠竟「滑到胯下」!高鐵伯見「該邊2大包」當場嚇壞


新竹下雪了?火車站前驚見「滿地雪片」
有網友在新竹路邊竟發現了「滿地雪片」,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拍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表示「滿地垃圾的新竹,今天騎車差點被垃圾擊落,各位用路人請小心」,並貼出新竹火車站前滿地白色碎屑的照片,可以看到從火車站到中正路上,整條柏油路上彷彿下雪一般,滿滿的白色碎片,場面相當驚人。

新竹下雪了?火車站前驚見「滿地雪片」
這滿地的白色碎片,其實是附近一幅廣告帆布脆化脫落所導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至於這滿地的白色碎片究竟為何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實是附近有幅掛在9層樓高的巨大帆布廣告,近日因風大遭到吹翻脫落,消防局在接獲民眾報案後,便隨即派出同仁協助拆除帆布,但過程中帆布破裂產生碎屑掉落,之後碎屑又被風吹得四處散,才會導致這樣的奇觀,甚至還飄近了附近店家,不過後續已由環保局同仁協助清理路面碎屑,並無進行處分。

新竹下雪了?火車站前驚見「滿地雪片」
超驚人的一幕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這超驚人的一幕曝光後,甚至還有人特地前往取景,到現場拍攝網美照,享受一下平地下雪的乾癮,其他網友們也紛紛歪樓,笑說「平地下雪就不會很多人去山上賞雪」、「這城市滿地的紙屑,風一刮像你的嫵媚」、「耶誕節到了,還是要來點東西應景吧!這才是我大新竹該有的模樣」、「可能寒流到,先應景下雪模樣」。

更多新聞: 耶誕節後就不冷了!林嘉愷曝「一路暖到跨年」 1地區高溫將近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