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塞暖暖包在褲襠竟「滑到胯下」!高鐵伯見「該邊2大包」當場嚇壞
1名女網友為了保暖將暖暖包放在肚子,沒想到竟掉到胯下,下秒更是發生了超尷尬一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來全台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出門時也都紛紛帶起暖暖包,期盼在寒冬中能有一絲絲暖流通過身體。不過,近日就有位女網友在肚子塞了2個暖暖包,沒想到暖暖包卻直接從肚子掉到胯下,下半身直接「多2包」,讓一旁的阿伯直接看傻眼,尷尬畫面曝光後,立刻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女生不怕冷?他見街上「一堆妹子穿短裙」傻眼 內行曝真相:0度也照穿


妹子塞暖暖包在褲襠竟「滑到胯下」!高鐵伯見「該邊2大包」當場嚇壞
近來全台天起冷颼颼,不少人出門時也都紛紛帶起暖暖包。(圖/民視新聞網)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天氣很冷,但就算這樣還是想穿短褲出門,因此為了保暖,便自作聰明把2個暖暖包放在腹部,以為能靠褲子的彈性將暖暖包貼附在身上,沒想到在擠高鐵時,暖暖包竟隨著地心引力開始下墜。

妹子塞暖暖包在褲襠竟「滑到胯下」!高鐵伯見「該邊2大包」當場嚇壞
有位女網友在肚子塞了2個暖暖包,沒想到卻直接掉到胯下,下半身直接「多2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而在往下墜的同時,原PO也沒想太多,覺得只要能繼續保暖就沒關係,不料這時一位阿伯正好彎下腰撿東西,抬頭就剛好看到了原PO掉到胯下的「2包暖暖包」,下秒便露出恐神情看著原PO,讓她一臉尷尬。

接著原PO也曬出了暖暖包掉到胯下的模樣,只見左右兩側胯下多了兩塊突起物,若沒解釋恐怕真的會讓路人嚇壞想歪,且以路人角度來看,根本無法得知那兩包為何,這也難怪會讓阿伯嚇傻,她也無奈說道「阿北你真的誤會了啦」。

妹子塞暖暖包在褲襠竟「滑到胯下」!高鐵伯見「該邊2大包」當場嚇壞
照片曝光後,立刻逗樂一票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照片曝光後,立刻逗樂一票網友,紛紛歪樓笑說「阿伯想說:天賦異稟雙槍俠竟然是泰國來的」、「故意掉東西想近看雙腿,卻換來一臉驚嚇」、「一個人只能有一個暖暖包!」、「阿伯表示:比我的還要大包」、「這個是生芒果,不要太常去走店可以避免這問題」、「嚇死啊伯了!竟然天賦異稟有兩包」。

更多新聞: 耶誕節後就不冷了!林嘉愷曝「一路暖到跨年」 1地區高溫將近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