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新娘!婚宴現場無情工商「美德贏台灣CF」原因曝光網笑翻:太酷了
一名新娘日前在婚宴現場播賴清德競選CF,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圖/取自Pexels、翻攝民進黨YT)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婚禮是新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不過,日前在北市萬華舉辦的一場婚禮中,新娘因為僅有拍20張婚紗照,怕現場不斷輪播會讓賓客看到膩,索性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CF拿來播,現場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更有人大讚此舉還可以分辨政治立場不同的親友。

更多新聞: 賴清德「工寮」老家遭國民黨追打!鄰居老礦工說話了:這怎會是豪宅?


最狂新娘!婚宴現場無情工商「美德贏台灣CF」原因曝光網笑翻:太酷了
賴清德日前推出競選CF。(圖/翻攝民進黨YT)


臉書粉專《城西有顆地圖炮》今(25)日稍早更新貼文,指出:「昨晚我在萬華參加了一場婚禮,新娘在婚禮現場播放『美德廣告』。新娘說他婚紗才20張,不可能一直輪播婚紗吧?只好開始工商時間。」《城西有顆地圖炮》指出,現場從自家公司到新郎公司還有新娘的前公司,所有廣告、形象影片全部來一次,最後播美德贏台灣形象廣告,現場大概輪播3次。


最狂新娘!婚宴現場無情工商「美德贏台灣CF」原因曝光網笑翻:太酷了
《城西有顆地圖炮》表示有新娘在婚宴上因婚紗照僅20張,索性播放賴清德競選廣告。(圖/翻攝民進黨YT)


此舉讓他覺得非常威猛,《城西有顆地圖炮》直言:「這是一種全新的廣告手法,電影廣告你還可以晚點進場,但婚禮廣告賓客跑不掉;選舉前還有兩週,各位準備要結婚的1450們可以參考看看!」不少網友笑翻留言「賓客站起來時,新娘有沒有目光如炬的射過去,傳達給我坐下?」、「很棒,當下分出不合的親友」、「好酷」、「這太猛了」。還有人分享其他經驗,指出:「提供一個經驗,之前有參加一場婚禮,到一半新娘說婚紗播三四輪了,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我們改播可愛巧虎島好了。全場小朋友們都不吵鬧,非常乖巧,家長們盡興跟朋友聊天,很讚。」


更多新聞: 柯文哲農地違規當停車場「爽賺120萬租金」!急捐竹市府網疑: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