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雲林造勢張家班歸隊展現氣勢 侯陷凱旋苑爭議 替妻抱屈
侯友宜陷凱旋苑爭議 雲林造勢台上替妻子抱屈。(圖/ 侯友宜雲林競選總部)

中部中心 / 許家程、蔡枘埏、林賢明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參加完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後,隨即驅車南下,晚間出席在雲林舉辦的造勢活動,陪同造勢的還有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張嘉郡以及縣長張麗善,展現張家班力挺的決心。只是侯友宜深陷凱旋苑爭議,他也在台上替妻子抱屈。

更多新聞: 趙少康談凱旋苑「覺得貴不要租」!苦苓「同理反酸」:侯康討厭不要投


侯友宜雲林造勢張家班歸隊展現氣勢 侯陷凱旋苑爭議 替妻抱屈
侯友宜韓國瑜雲林同台握手撇心結。(圖/ 侯友宜雲林競選總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雲林造勢,有韓國瑜縣長張麗善以及前縣長張榮味陪同大進場。張家班歸隊,展現藍軍團結氣勢,而和韓國瑜在台北造勢互動,被解讀心結未解,兩人在台上乾脆握手抱抱給你看。只是侯友宜深陷凱旋苑租金爭議,侯友宜在台上提到從警當年往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我一個唯一的兒子,就被大火燒死在車上,我也很悲哀啊,岳母就說你一個孩子顧不好了,顧到死了,你要對我怎麼交代,岳母說,萬一有一天你怎樣,我要給一些給我女兒,她才把那個土地,叫我老婆去蓋房子,出錢蓋房去出租。

侯友宜雲林造勢張家班歸隊展現氣勢 侯陷凱旋苑爭議 替妻抱屈
侯友宜雲林大造勢 張家班歸隊力挺展現氣勢。(圖/ 侯友宜雲林競選總部)

侯友宜不捨被外界誤解,替太太抱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他們找不到我的缺點了,還把我妻子的財產拿來砲轟,說什麼不合法,我每一間都合法,開始租房子第一天就開發票了,我們鄉下人最疼老婆,老婆是我們的天,支撐挺我們的人,你不給她感恩不給她疼惜,還被人家糟蹋,我看了多不捨你們知道嗎。侯友宜澄清,文大旁的凱旋苑是妻子從娘家合法繼承來的,收租有開發票,建物也合法,目前由物業管理公司管理,選戰攻防綠營猛攻租金爭議,侯友宜也得逐一澄清。



更多新聞: 侯友宜凱旋苑租金「漲5倍」惹怒文大生 名嘴痛批:剝台灣人民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