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柯盈配」宣傳車卡古蹟門城 車輛被抓包屬「統戰團體」
「柯盈配」宣傳車遭起底為統派團體所有。(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日前在屏東恆春西門廣場舉辦造勢活動,結束後卻發生宣傳車卡在有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西門」門洞的尷尬場面,還造成磚牆毀損。對此,民眾黨宣稱車輛是支持者自發開到現場的,但眼尖網友比對車牌發現,這輛卡車竟然屬於知名統派團體「全民拔菜總部」所有。

更多新聞: 又失言?柯文哲稱藍營被中國買掉 前立委批有「這心思」不能當總統

往前往後都動彈不得,恆春百年古城門口,宣傳車大大柯文哲吳欣盈競選廣告。民眾黨柯盈配日前到屏東造勢,散場時發生尷尬場面,百年歷史國定古蹟被碰撞毀損,但時隔兩天,這小貨車被起底,是知名統派團體「全民拔菜總部」所有。

糗大了!「柯盈配」宣傳車卡古蹟門城 車輛被抓包屬「統戰團體」
「全民拔菜總部」陳抗卡車。(圖/民視新聞)

「全民拔菜總部」經常出沒政治活動陳抗示威,標準配備就是小卡車加上反蔡英文標語,還有中國五星旗。眼尖網友比對發現,發現柯文哲宣傳卡車和拔蔡總部竟然是同一輛,拔菜總司令盧朝財表示:「年輕人逐漸跳脫藍綠了,這一大股年輕的力量,讓我覺得我應該跟他們站在一起。」

糗大了!「柯盈配」宣傳車卡古蹟門城 車輛被抓包屬「統戰團體」
統派團體「全民拔菜總部」。(圖/民視新聞)

不過他也強調自己不是柯粉、不是賴粉更不是侯粉,只是替天行道的普通的老百姓。沒加入民眾黨,盧朝財力挺柯盈配,但柯陣營趕緊切割,競總低調回應,是支持者自發行為,主動貼上來的親中標籤,能閃則閃。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國民黨「會被中國買掉」掀討論 民代剖析「柯粉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