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撩人側跪」甜送驚喜彩蛋!IG粉絲數飆破1億「海放南韓演藝圈」
Lisa耶誕節辣穿露肩毛絨洋裝,驚喜宣布將上傳翻唱歌曲,個人IG帳號近期跨過一億大關,海放整個南韓演藝圈。(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團體合約完成續約,成員們也持續透過社群平台與Blinks(BLACKPINK粉絲名)互動,其中泰籍成員Lisa在耶誕節辣穿露肩毛絨洋裝,側身跪姿性感撩人,文中宣布將公開翻唱歌曲作為耶誕驚喜,而她個人的IG帳號追蹤數也在近期跨過一億大關,在全球的超高人氣海放整個南韓演藝圈。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膝上白襪緊勒「激瘦鳥仔腳」!超狂正面照流出…5萬網看傻
Lisa「撩人側跪」甜送耶誕驚喜!IG粉絲數飆破1億「海放南韓演藝圈」
Lisa開心迎接耶誕節,曬出不少生活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Lisa耶誕節也不忘與粉絲分享,曬出耶誕樹及對鏡自拍美照,並PO出一張黑白照,只見她頂著捲髮,身穿露肩毛絨洋裝,側身跪在地上,露出一截纖細美腿,擺出撩人表情,驚喜宣布翻唱Britney Spears的歌曲〈My Only Wish〉,貼文曝光短短一天,已累積4百多萬人按讚,時隔9個月再度上傳新影片,翻唱歌曲觀看人數迅速突破3百萬次,相當驚人。Lisa接著又釋出拍攝側拍,她穿上粉色洋裝,繞頸設計到胸前綁著綠色蝴蝶結,下半身搭配黑絲襪及長靴,完美身材全現形。

Lisa「撩人側跪」甜送耶誕驚喜!IG粉絲數飆破1億「海放南韓演藝圈」
Lisa在耶誕節送上翻唱驚喜,個人IG也在近期突破一億大關,人氣相當驚人。(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此外,Lisa的個人IG今年3月達到9000萬人追蹤,成為首位達標的KPOP偶像,她在全球的人氣持續飆漲,IG追蹤數在耶誕節跨過一億大關,海放整個南韓演藝圈,全亞洲也僅有印度板球球星維拉哥利(Virat Kohli)與以色列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排在她前面,但Lisa的達標速度相當驚人,自2018年創立帳號至今,僅花了5年6個月就突破一億追蹤,維拉哥利則多花了2個月才達標。

更多新聞: 梓梓純白小可愛「激短裙開裂」!轉身下趴「邪惡破防」網猛瞧: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