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女神樂當「空中湯圓」被亂捏!無辜神情全拍「上帝視角」2萬網羞看
「無名女神」張香香化身冬至應景發文祝福粉絲,化身「空中湯圓」讓粉絲看了超害羞。(圖/翻攝自IG @m4092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張香香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曾被選為無名年度十大正妹,獲得「無名女神」的封號漸漸走紅,在部落格時期就擄獲大批粉絲追隨,不吝於展現身材的她,轉戰IG後人氣持續飆升,擁有70萬人追蹤。張香香化身「空中湯圓」送冬至福利,由上往下拍的上帝視角,被神秘人捏臉的無辜表情全都拍,讓粉絲羞喊「天啊!我要把你吃掉」。

更多新聞: 周曉涵「低溫省布料」胸上全空!阿伯包緊緊「強烈對比」網愣:太勇了
無名女神樂當「空中湯圓」被亂捏!無辜神情全拍「上帝視角」2萬網羞看

張香香不吝於展現身材,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翻攝自IG @m40925)

「無名女神」張香香在冬至當天應景發文,祝福粉絲冬至快樂,並PO出2張照片,只見她綁著雙馬尾,臉上精緻化上輕透感妝容,休閒穿上T恤,由上往下拍攝的「上帝視角」,還有一隻神秘手輕捏她的雙頰,當下的無辜神情全被記錄下來,她化身「空中湯圓」,笑說「還沒吃湯圓的,送上我這顆給你」。

無名女神樂當「空中湯圓」被亂捏!無辜神情全拍「上帝視角」2萬網羞看
張香香化身「空中湯圓」,PO了被捏臉露出無辜神情的照片。(圖/翻攝自IG @m40925)

貼文曝光不到一天已累積近2萬個讚,大批粉絲看了羞喊「這顆湯圓甜到長螞蟻啦」、「這顆太Q了!捨不得吃」、「欸欸欸萌到爆」、「過分可愛」、「天啊!我要把你吃掉」、「怕吃不夠」、「怎麼那麼可愛的湯圓」、「一顆不夠還要再兩顆」、「太可愛我只想收藏」、「這顆要拿來疼的,不是拿來吃的」、「又再度戀愛」、「很香」、「放開那顆湯圓」、「一大早就被萌萌爆擊」。

更多新聞: 「地獄列車」再發動!蕭煌奇冬至煮湯圓「笑問1句」萬網急喊:吐沙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