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列車」再發動!蕭煌奇冬至煮湯圓「笑問1句」萬網急喊:吐沙了啦
蕭煌奇昨(22)日冬至也應景吃湯圓,邊煮湯圓邊問網友「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吸引近萬人朝聖。(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20多年,憑著歌曲《你是我的眼》打開知名度,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樂觀又幽默的個性在社群平台上廣受好評,時常以「地獄哏」自嘲開玩笑。他昨(22)日冬至也應景吃湯圓,並曬出帥氣煮湯圓的照片,笑問「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吸引近萬人朝聖,還有人急提醒「老師你的湯圓在吐沙了啦!」。

更多新聞: 冬至「不可以色色」6禁忌&8習俗一次看!湯圓「這樣吃」好運旺5年
「地獄列車」再發動!蕭煌奇冬至煮湯圓「笑問1句」萬網急喊:吐沙了啦
蕭煌奇在社群平台上相當活躍,時不時會分享工作、生活照片與網友互動。(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昨(22)日透過臉書發文分享冬至吃湯圓,只見他戴著墨鏡、左手插腰、右手拿著湯勺,攪拌著鍋裡的湯圓,透露自己忙著煮湯圓,並祝福大家冬至快樂平安,最後幽默問一句「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大開「地獄列車」的貼文一出,釣出8千多名網友狂讚。

「地獄列車」再發動!蕭煌奇冬至煮湯圓「笑問1句」萬網急喊:吐沙了啦
蕭煌奇昨(22)日冬至也應景煮湯圓吃。(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大批粉絲紛紛湧入留言區朝聖「老師你的湯圓在吐沙了啦!」、「老師!你那個是貢丸啦」、「抱歉我看不出是花生還是芝麻,幫不了…」、「報告…目前看起來很完美一顆都沒破」、「老師,不要一直攪拌就不會破喔!」、「沒有,可以再煮久一點!」、「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能輕易自己煮芝麻湯圓~」、「自己不會看嗎(誤」、「你先看滾了沒」、「是不是下午趁天沒黑開車去買的?」、「幫老師看一下湯圓有沒有露餡」、「有顆湯圓破了在唱著末班車」、「太有料了」、「有一顆芝麻快衝出來了!」。

更多新聞: 甩4年前不倫戀…謝忻再接跨年主持!「重拾麥克風」粉絲力挺:永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