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不長久?算命師預測「3年後會分手」 阿本直言:想不到任何理由會分開
41歲男星阿本最近在演員劉道玄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的感情觀,並指出曾有算命師預測他與男友戀情會不長久。(圖/「劉道玄 MAX LIU」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41歲男星阿本(翁瑞迪),活潑樂觀的形象深植人心,雖然日前阿本在節目上自爆生病,但他仍舊正能量面對生活。最近阿本在演員劉道玄的訪問影片中透露,曾有算命師預測阿本和男友會在3年後分手,但兩人卻不這樣認為,覺得這些話聽聽就好,阿本更直言「想不到任何理由會分開」,表示自己很珍惜現在的狀態。

更多新聞: 掩面大哭!小S二女兒收耶誕禮大破防 蹲地淚崩全因「辣個男人」


戀情不長久?算命師預測「3年後會分手」 阿本直言:想不到任何理由會分開
阿本表示,現在還是有在玩交友軟體,但不像以前那樣想東想西,反而是單純以交朋友的心態,去認識裡面的人。(圖/「劉道玄 MAX LIU」YouTube)

在演員劉道玄YouTube頻道更新的影片中,阿本作為來賓大聊私生活,他提到,自己其實有在用交友軟體,但不像以前那樣思考太多,反而是以純粹交朋友的心態去認識裡面的人,阿本還坦言曾有過一夜情,認為這樣的行為沒有違法,也沒有冒犯到誰,有何不可。


戀情不長久?算命師預測「3年後會分手」 阿本直言:想不到任何理由會分開
阿本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和男友在一起的時間,是在7月份的時候,兩人在之前已有相處幾個月,覺得彼此不錯後便交往。(圖/「劉道玄 MAX LIU」YouTube)

而阿本還在訪談中,公開了和男友在一起的時間,是在今(2023)年7月,當然,前面就有先相處幾個月,覺得彼此之間的互動還不錯,才決定在一起,然而,卻有算命師指出,阿本與男友會在3年後分手,但事實上兩人都覺得算命師的話聽聽就好,不用想太多,因為他們現在的狀態很好,阿本也很珍惜彼此的感情,直言「想不到任何理由會分開」。

更多新聞: 鍾明軒獨遊巴黎被搭訕!對方竟伸「第3隻手」欲偷竊 驚險過程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