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患腦動脈瘤「躺病床想通」 辭去8年幕後工作重回演藝圈:開心就好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阿本,近日在小賴的YouTube頻道上,公開他重回演藝圈的主要原因,和自己罹患腦動脈瘤有關。(圖/「官方頻道小賴」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阿本(翁瑞迪),自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現年41歲的他,最近宣布已遞出辭呈,將從幕後重返演藝圈,令粉絲又驚又喜。近日阿本在小賴的YouTube頻道上,自爆重回演藝圈是因為患有腦動脈瘤,期間他在病床上想通了,決定聽從醫生的話,保持心情愉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坦言「開心就好」。

更多新聞: 正妹工程師體驗當一日滴妹 阿滴「幫挑衣服、霸氣刷卡」她讚:好哥哥代表

阿本近日在台灣男星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自己從幕前轉幕後,以及最近想重回演藝圈的心路歷程,他提到,當初會想要轉往幕後發展,有許多原因,但主要的關鍵點,是某次在拍攝八點檔時,偶然發現了這部戲所有演員的薪資。

阿本患腦動脈瘤「躺病床想通」 辭去8年幕後工作重回演藝圈:開心就好
阿本(圖右)在拍戲時意外發現演員的薪資,看到一個戲份少的演員,拿得錢比自己還多之後,大受打擊。(圖/「官方頻道小賴」YouTube)

阿本表示,其中一位藝人的薪資比他還高,且對方在上一部戲是臨演,而這一部則是演台詞很少的角色,讓阿本大受打擊,在這演藝圈打滾10年,拿的薪資卻比一個臨演還少,從此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開始轉往幕後發展,至今已有8年,且在幕後中占有一席之地。

阿本患腦動脈瘤「躺病床想通」 辭去8年幕後工作重回演藝圈:開心就好
阿本(圖右)表示,目前腦動脈瘤的狀況還不錯,雖然不會變好了,但也沒有再惡化下去。(圖/「官方頻道小賴」YouTube)

阿本還分享,最近想重回演藝圈,並不是外界猜測的想再演戲、上節目,但事實並非如此,他指出,最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大腦長了動脈瘤,雖然醫生說不要隨意動它的話,就不會再惡化,但也不會變好,並希望阿本能開心的生活,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對此,阿本還想說「沒有壓力的生活」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後來躺在病床上想通了,決定聽從醫生的話,一切開心就好。


更多新聞: 這群人當「爛服務餐廳店員」不忍了 砸客人蛋糕怒轟:不是來當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