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工程師體驗當一日滴妹 阿滴「幫挑衣服、霸氣刷卡」她讚:好哥哥代表
Kelly近期和阿滴一起逛街,體驗一天當滴妹的感覺,而阿滴不僅幫她挑衣服,還霸氣刷卡,讓她大讚阿滴是好哥哥代表。(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網紅阿滴和滴妹早期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兩兄妹的感情也相當好,常常分享他們有趣的日常,近期阿滴到美國,與正妹工程師合體拍片,讓她體驗當「一日滴妹」,而阿滴不僅幫她挑衣服,結帳或到遊樂場玩時,都主動刷卡自費,讓Kelly大讚阿滴是「好哥哥代表」。

更多新聞: 8個月前才開箱…阿滴家中「莫名燒焦味」!內行人急提醒檢查「這3處」

畢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Kelly常在頻道分享學英文撇步,再加上長相和滴妹很相似,因此Kelly突發奇想,近期和阿滴合體拍片,體驗當「阿滴的妹妹」外出一整天,怎料阿滴竟笑說:「會很操勞,我每次都把滴妹當廉價勞工!」還自曝平常會避免和滴妹逛街,因為對方會拿他的信用卡。

台妞體驗當一日滴妹 阿滴「幫挑衣服、霸氣刷卡」她讚:好哥哥代表
阿滴向Kelly自曝,其實私下會避免和滴妹逛街,因為對方會拿他的信用卡消費。(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而阿滴和Kelly逛街時,直接化身「寵妹狂魔」,在服裝店為Kelly搭配和買衣服,到遊樂園時還幫她玩遊戲贏獎品,讓Kelly不禁大讚阿滴是「好哥哥代表」。兩人從白天逛街到晚上後,阿滴突然有感而發,笑說往和滴妹應該不會像當天那樣,計劃拍一日Vlog,「我妹應該到下午就會想要回家睡午覺!」

台妞體驗當一日滴妹 阿滴「幫挑衣服、霸氣刷卡」她讚:好哥哥代表
和Kelly逛街一整天後,阿滴笑說換做是滴妹,可能到下午就會想回家睡午覺。(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更多新聞: 太狂...經營15年「手握3頻道破百萬」 蔡阿嘎新動作網驚:宇宙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