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界愛馬仕美國展店!店員貼心介紹還能試喝 她讚:不像一般飲料店
在美國生活的YouTuber Kelly(圖右)近期與好友,光顧台中手搖品牌在加州的分店,其中店員的服務讓她大讚「不像一般飲料店」。(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YouTuber Kelly,目前在矽谷擔任工程師的她,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期Kelly特地與好友前往加州南部城市庫比蒂諾(Cupertino),光顧台中知名的手搖飲料店,該店一直以來使用精選食材,有著「手搖界愛馬仕」的稱號,而在美國的分店,除了有美味的飲品外,店員還會貼心介紹並提供試喝,讓Kelly稱讚「不像一般飲料店」。

更多新聞: 違規還攔車罵人!騎士按喇叭示警挨譙「你目小」 囂張三寶超慘判決曝光


手搖界愛馬仕美國展店!店員貼心介紹還能試喝 她讚:不像一般飲料店
Kelly一抵達手搖店,就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即使當天氣候不佳,眾人依舊不受影響。(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此次與Kelly與好友Mandy特地來到庫比蒂諾,一抵達現場就能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即使當天氣候不佳飄著小雨,眾人依舊不受影響,只為嚐到來自台中的手搖飲,經過排隊1個小時,兩人又等了20分鐘,才終於等到飲料出爐,雖然經過漫長的等待,但過程中店員會貼心介紹及推薦商品,還提供試喝服務,讓Kelly稱讚「超不像一般飲料店,服務超好」。

手搖界愛馬仕美國展店!店員貼心介紹還能試喝 她讚:不像一般飲料店
Kelly(圖右)分享,店內會有店員介紹飲品,並提供試喝,讓她有不同於以往手搖店的體驗。(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另外因光顧的人潮眾多,店家採每人限購2杯的規定,價格則是純茶5.75美元(約新台幣180元),若要另外選擇檸檬汁、百香果、厚奶調味,或是加入珍珠、椰果等料,必須加價1美元(約新台幣31元),而此次Kelly與Mandy選擇的檸檬飲品、奶蓋飲料及綠茶厚奶等,其中加入烏龍茶的奶蓋飲料,一喝就能嚐到濃厚的烘焙茶味,受到兩人喜愛。

更多新聞: 民調第一?朱立倫喊藍綠「黃金交叉」 趙少康坦言:還輸賴蕭配2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