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禮物」已送達!小王與出軌妻通話突中斷 驚世結局曝光網嚇傻
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德國在1993年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美軍丈夫因為遭妻子及好友戴綠帽,便做出殘忍的報復行為。(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許多人遭受愛侶出軌的打擊,會選擇報復以洩心頭之恨,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德國在1993年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美軍丈夫因為遭妻子及好友戴綠帽,便送了愛侶一份「驚悚大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岸田內閣新體制上路 新任內閣房長官林芳正:盼恢復人民信賴


你的「禮物」已送達!小王與出軌妻通話突中斷 驚世結局曝光網嚇傻
史蒂芬卻在床頭看到自己好友葛雷寫給黛安娜的卡片,才領悟到自己遭妻子和好友背叛。(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1993年12月7日,一位名為黛安娜的孕婦向美軍先生史蒂芬討承,自己肚子裡的孩子其實不是丈夫的,並在多度要求離婚後,再度和丈夫表示自己的決心,而史蒂芬雖然難以接受,卻仍表示願意回家為住院的太太準備用品,然而他返家後,卻在床頭看到自己好友葛雷寫給黛安娜的卡片,才領悟到自己遭妻子和好友背叛,於是便驅車前往軍區,並在電話亭殺害葛雷。

你的「禮物」已送達!小王與出軌妻通話突中斷 驚世結局曝光網嚇傻
史蒂芬將好友的身體部位做為禮物送給妻子,以此報復兩人對自己的背叛。(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然而史蒂芬不知道的是,當時葛雷在電話亭內,正是在和黛安娜通話,而當時黛安娜也正在跟情夫表示自己又再次和丈夫提了離婚,卻遲遲得不到葛雷的回應,過了一陣子,便見丈夫提著一個大袋子回到病房,打開一看,驚見裡頭裝著葛雷的頭部,才知自己和情夫遭到丈夫狠狠的報復。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升...火葬場又爆滿!醫院再現「隨地倒」景象 當局急推一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