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升...火葬場又爆滿!醫院再現「隨地倒」景象 當局急推一動作
中國再現看病人潮,當局急推疫苗提供施打。(圖/翻攝自X)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進入到了流感季節,中國國內疫情近日又有上升趨勢,有重慶市民透露,當地的火葬場又出現爆滿的現象,甚至在醫院裡竟然還出現病人「隨地倒」的猝死現象,醫院的醫療量能再次出現龐大壓力。

更多新聞: 稀有!賈伯斯47年前「親簽126元支票」價值飆 驚人天價落槌

中國疫情升...火葬場又爆滿!醫院再現「隨地倒」景象 當局急推一動作
中國當地醫院人潮大爆滿。(圖/翻攝自X)
中國在後疫情開放後,新冠肺炎再次衝擊全中國,根據《大紀元時報》報導,一位重慶市居民聲稱,這一個多月以來當地的醫院、火葬場堆滿屍體,殯儀館前大排長龍,就連在同一個農村內在同一天辦喪事,該居民表示,他的一位朋友原來得了腦梗,最近腎臟衰竭去世,去參加葬禮才知道火葬場爆滿,去世的多數是老人,恐怕又將再度重演疫情肆虐的悲劇。

中國疾控中心近期通報,11月新增新冠重症病例135例、死亡病例8例,不過外界質疑中國官方公布的質疑,認為真實病例與死亡情形,遠超中國所公布的數字。目前新冠病毒主要流行毒株是 XBB 及其亞分支,中國為了抑制疫情,短時間內推出多個新冠新疫苗,包括沃森生物、神州細胞、麗珠集團、石藥集團及柯西諾等企業的疫苗,都被緊急納入使用,不過其安全及效果讓不少民眾產生大大疑慮。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央視報導台灣低薪族「月收不到4.3萬」!反遭中國網友嘲諷:好意思講?